close
 


從舊片區挖出這兩部片,總共花了78元。
不過,價值不只是標籤上的數字,而是找尋而創造的價值感。

聽力變好,歸功於老師從頭到尾只說法文,然後拼命吞法文片子。
當然一切還是懵懵懂懂,下課時也不時問周遭同學,因為我實在學得很淺。
但是那些常會出現的對話,我已經開始可以短時間內反應了。

或許我的回答還很安全式,但接下來我會慢慢突破的。

雖然還是不時覺得吃力,但聽力確實變好了。哈哈~

好喜歡
<天使的約定>這部片。喜歡那種看似祖孫之間的那種對話,雖然他們不是。
卻在內心深處,深深知道彼此內心的感動。

最近,莫名愛上很多老片,還有很多國內不進的片子。
要不就很冷門,但是內容卻深植人心,我愛。


--
by the way

<天使的約定>裡的Michel Serrault,正是飾演另一部法文電影<蝴蝶>裡的爺爺角色。
( 還沒機會看蝴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