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Christophe Honoré)
國別:法
年份:2007
片長:100min
規格:35mm
參展/得獎紀錄:2007法國Cabourg Romantic影展最佳導演 / 2007坎城影展

導演克里斯多夫何內對法國當紅小生路易卡瑞情有獨鍾,不僅三度合作,還要 《八美圖》的露迪芬莎妮、《安那其戀人》可洛蒂德艾姆、《灰眼珠男孩》格雷戈雷帕士蘭紀,無論男女,全都愛上卡瑞不可。生離死別、多角戀愛,雖是愛情電影的俗套,卻以開放的道德與愛情觀,另闢蹊徑。在離經叛道的同時,也不放棄天真,重新定義浪漫。

Every love song tells the same story, “Too many people love you” …… “I could never live without you”……“Sorry Angel”. Love Songs tells that story too.










http://www.goldenhorse.org.tw/gh_main/news-c-1.aspx
http://www.youtub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