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故事改編。

芙烈達 · 卡蘿
西班牙文:Frida Kahlo,1907年7月6日1954年7月13日)是一位知名的墨西哥女畫家。本名是Magdalena Carmen Frieda Kahlo y Calderón,她出生在墨西哥城南部的科瑤坎(Coyoacan)街區。父親是猶太畫家與攝影師,家族來自羅馬尼亞歐拉地Oradea(二戰前是匈牙利屬地)。

芙烈達 · 卡蘿的畫作欣賞 
http://cgfa.sunsite.dk/kahlo/index.html

紀錄片

  • 1982年,德國曾以芙烈達·卡蘿為主角拍過同名的自傳性紀錄片。
  • 1984年,另一部電影Frida, naturaleza viva由導演Paul Le Duc推出,由墨西哥女演員Ofelia Medina飾演芙烈達 · 卡蘿。
  • 2002年,電影商米拉麥斯Miramax發行了也是以芙烈達 · 卡蘿為主角的同名電影,由墨西哥女演員薩爾瑪 · 哈耶克Salma Hayek飾演芙烈達 · 卡蘿。此片在台灣譯為《揮灑烈愛》。


http://www.google.com.tw/
http://zh.wikipedi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