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化石)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來野柳看女王頭。
想看海已經很久了,上週末我總算千里迢迢坐火車到基隆,之後ㄚ胖再來接我。
其實是剛好來到這裡,原本只是想隨意逛逛,來散散心。
後來發現了野柳,索性就假裝一下深度之旅。
望眼過去,盡是奇岩怪石和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警戒線上的救生圈)

這是警戒區域的邊緣,告訴你這是最北邊的台灣了。
再過去,就要出海了~



我自己看照片都要瞎了,所以要戴墨鏡。
有任何不舒適的身體狀況,請立即離開這畫面~哈哈哈

(風吹雨打過後的木板)

海風和海水的侵蝕沖刷,讓岸邊的木板也跟著風化剝落。
但駐足,又會發現時間的痕跡默默地沖刷著。

(長年累月的沖刷侵蝕)

凹凸不平的岩石,代表著歷史的歲月痕跡,已經在這岸邊流傳了許久。

(野柳風景區)

喔~這是地標!原來有名字呀~



  

一直聽說她快要變成斷頭了,不過事實證明,她還很健在~(噗)
遊客都愛跟著名景點照相,我們也不例外。

只是呀~風大到很難撐傘~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的鼻子和手臂曬得紅通通~
還好,有美白保養品恢復我原來的樣子~哈哈哈
不然我肯定不敢出門~像個野猴子一樣~~~~~




門票
全票50元;優待票(軍警、學生等)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