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





每天都在看魚,但卻一點都不膩!
永遠有著不同種類的魚群圍繞著~~~~~






於是,我們又在水中前進著!~











這海葵的顏色很誘人!







來到這餵魚,頓時間好像所有魚群都在你身旁!







還好牠們不是食人魚!(哈哈)
真的多到會擋住視線了~~~~








密密麻麻一大群!
我們拿著已經準備好的麵包屑餵牠們~~~~~~真的很壯觀!~








呵呵!~驚恐的來了!
沒有看錯,牠們就是鯊魚群!~~~~~就在腳下不到兩公尺的地方游來游去!
(其實很緊張,但又很刺激!~)








準備了雞骨頭的食物給牠們,頓時間像是龍捲風般的捲過來搶食物!
我們動也不敢動~只待在旁邊看這場野蠻遊戲!~~~~~







廝殺過後,逐漸散去!
但腳底下依舊是鯊魚的地盤~~~~~






雖然會害怕,但基本上只要不過度緊張干擾到牠們、
不要莫名流血,這其實是安全的!
哈~~~聽起來好像還是很嚇人~~~~~





後來,又到干貝城。
原來干貝本身很大顆的!~
而我們吃到的,通常早就處理過,只是這干貝裡一小顆一小顆的樣子而已呢!







聽說長到三、五十年以上的干貝,才是最好吃!
如果太久~一百年的,又會變得不好吃喔~~~~~






到處都是干貝!~








這顆還是活的,還沒被做成我們吃的干貝!~~~~








今天天氣不太穩定!
午後天氣一直飄毛毛雨!~~~

這裡則是傳說中全世界唯一無毒水母的地方。







在進入水母湖之前,先要爬一座山。
但它並不是真正地殼,而是經過很長時間地殼變動後,從水面下隆起的珊瑚!








到達另一面,大約十五分鐘。

我們便下水了!~

一開始還沒有很多~~~~
這是第一位遇到的訪客!










後來陸陸續續出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水母。







這應該是目前最清楚的一張水母特寫!
就像果凍般的滑嫩~~~~好可愛~~~~~








越到後面,水母越來越多。
密集程度越來越高~~~~~







這應該是最不閃光的閃光照了啦!~哈哈哈







這裡深不見底!~
所到之處,盡是無毒的水母喔!~~~~~








哈!~看我弟多樂在其中,一直在玩耍!


真的印象很深刻!



 

這一天又結束嚕!
航海的這幾天,真是好玩的不得了!~~~~
大自然的傑作真的很令人讚嘆~~~~



(待續)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useLion
  • 哇!
    看到這些照片好懷念...
    我今年去4月才去帛琉的!
    不過...
    你拍得好清楚唷!!!太棒了@@
    我的照片在水底都糊糊低..
  • 帛琉很美:)
    去過都會忘不了吧~~~~:P

    Grâce (Léa) 於 2008/10/29 21:46 回覆

  • smboy0115
  • 好美唷~~~
    感覺...好好吃喔- -"
  • 水母嗎?哈哈。。。
    肚子餓了嗎?

    Grâce (Léa) 於 2008/11/03 14:28 回覆

  • yulunanabaicu
  • 整個海底世界好美喔...
    鯊魚在旁邊游 妳會緊張嗎?
  • 很high~
    但是也不敢亂XD...

    Grâce (Léa) 於 2008/11/03 14:28 回覆

  • rolacheng
  • 讚!!
    (~o ̄▽ ̄)~o
  • 既緊張又刺激!~
    保證難忘唷~~~~~~哈哈哈XD

    Grâce (Léa) 於 2008/11/11 14: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