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0011.jpg 




這一次,又開始玩印章雕刻。
還蠻有趣的,會刻上癮耶!~~~~~
上圖是兩個章印在一起,自以為鳥兒從巢穴飛出!~~~~~哈哈



0061.jpg

這束花是第一個刻出的作品。
還不熟悉材質,所以刻得比較生疏又坑坑疤疤!~~~~~
不過自己還蠻喜歡的。



0051.jpg

繼第一個難度太高後,第二個顯得落差很大!~~~~哈!
簡單的葉子陪襯,刻完卻心情大好!~~~~~



0041.jpg

然後又突發奇想要來隻可愛的鳥兒,然後就又做了這一隻。
當然會想到,畫在章上面的草圖和印出來的方向會相反,於是
就慢慢畫嚕!~



0031.jpg

因為已經刻三個之後,於是開始想一些自己喜歡的圖來下手!
所以不知不覺我又增加了一隻鐵塔!~~~~

真是太討喜了!~呵呵~~~~



0021.jpg

越刻越上癮,於是又來點難度挑戰!
皇冠印出來,莫名開心呀!~~~~~




呵呵~
我在走自以為的優雅路線!!!





應該會慢慢陸續增加作品。
而範圍沒有限制,想到什麼做什麼!

每種都會想嘗試!!!!耶~~~~~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ulunanabaicu
  • 我喜歡巴黎鐵塔! 哈
  • 下次來點精細版的好了!!!
    (因為我也愛鐵塔XD)

    Grâce (Léa) 於 2008/11/26 22:57 回覆

  • lovearching
  • 這種風格的印章我好喜歡喔

    看的出來巴黎鐵塔刻的很辛苦阿!!!!!
  • 哈哈~
    其實是皇冠刻比較久。
    未來會再更加精進的!!!XD...

    Grâce (Léa) 於 2008/11/26 22:58 回覆

  • miso05271
  • 我好喜歡那個鐵塔耶 !!

    好可愛
  • 原來鐵塔有這麼多同好?! XD...
    未來會更加精進,說不定還會再繼續刻鐵塔~~~~哈哈

    Grâce (Léa) 於 2008/11/28 14:46 回覆

  • ClaireKevin
  • 我也愛鐵塔...加分加分!!
  • 喔耶!~鐵塔迷+1

    Grâce (Léa) 於 2008/12/05 23:20 回覆

  • sweetness120
  • 那印章裡的字母
    是達文西日記裡的寫法
    因為是顛倒
    所以一開始都沒人看的懂
    給人非常神秘的感覺
    最近上英文課上到的
  • 那....我也來裝一下神秘好了~~~~~~:P

    Grâce (Léa) 於 2008/12/05 23: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