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DSC02843-2.jpg


昨天天氣真好,是個大晴天。

於是跑到大溪玩耍!~



原本想去看花拍照的,不過要門票就算了,
居然還要價不斐,好像在坑人,所以就作罷!

轉而跑去附近的慈湖閒晃~~~
居然看到了才開放不久的公園!~~~~
於是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





DSC02678-1.jpg

沒想到才一進入,就發現這一尊。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真討喜,好想笑





DSC02843-3.jpg

而這就是傳說中的最大尊。




DSC02843-5.jpg

呵呵~怎麼有種兒孫滿堂的感覺。
看爺爺和孫子玩樂的畫面,好溫馨呀!~(噗)
(但也有可能蔣爺爺頭上三條線,道說:現在嬰仔都這麼沒大沒小嗎?.....)



DSC02843-6.jpg

大概是我在公園裡表現太良好了、太遵守規矩,
所以被摸頭了~~~~哈哈哈
乖!~~~



DSC02843-4.jpg

喔!~溫暖的陽光,
害我都想跟狗狗一樣在草地上打滾了!~





公園裡都是銅像,其實還蠻嚇人的。XD
阿胖聽到我這麼一說,居然在一旁說~~~~~其實啊!晚上更熱鬧!!!
(老天吶!~是想嚇ㄙㄨˇ人嗎?......應該沒有人會想晚上來參觀這些銅像吧!
~~~是真人還是銅像?!應該....嗯..........!!!)







簡單的午後,就在這裡慵懶的晃晃曬太陽。





DSC02843-1.jpg

在返回家的途中,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轉到外公家前的稻田。
這裡一直是我小時候常來玩的地方。

這些芒草,在今天的餘暉照耀下,
莫名地閃閃動人!

於是又拿起相機抓了幾張不錯的感覺嚕!~~~~~



DSC02843-7.jpg



DSC02843-8.jpg



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沒有太多規劃的路線,隨意走走拍照!~~~~

夕陽,有種說不出的美麗!
讓人很想保留這樣的感覺~~~~





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創作者介紹

♣ J'aime voyager dans le monde entier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umi91
  • 哈哈!妳很可愛吶...(笑)
  • 我是來招搖撞騙的XD...
    哈哈)))竊笑~~~

    Grâce (Léa) 於 2008/12/01 23:46 回覆

  • cannes
  • 照片很棒, 冬陽下的芒草真有味道!
  • 有種溫暖的感覺~嘻:P

    Grâce (Léa) 於 2008/12/05 23:16 回覆

  • 黑眼圈
  • 照片拍的很棒耶!
    喜歡坐在草地上那張~
    很自然的笑容
  • 太陽大到眼睛快要睜不開了@@"

    Grâce (Léa) 於 2008/12/05 23:17 回覆

  • mito
  • 慈湖被你照得..修得
    很有"氣質"耶!
  • 呵呵~我一張都沒有修過喔
    (除了那些字以外XD...)

    Grâce (Léa) 於 2008/12/05 23:16 回覆

  • mito
  • 是喔 顏色很棒耶
    是用什麼相機拍的呢^^
  • 是SONY DSC-H50。
    不過夜間拍攝效果不太好,解析度很低。
    類單眼相機而已嚕!

    Grâce (Léa) 於 2008/12/07 19:35 回覆

  • loongchih
  • 哈哈~很搞笑喔!第二張圖像在國外捏,摸頭那張很好笑喔!對了~讀國小的時候都會傳說教室裡的國父照片...眼睛會動喔.....呵呵~~
  • 我以前小學也傳說有個動物雕像晚上會移動:P

    哈哈哈XD

    Grâce (Léa) 於 2008/12/20 19: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