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000.jpg


這次卡片,比去年多更多手作的部份。
於是把最近的印章也加了進來!~(好像有點豐富又有點空洞?!)
mini04a04vt0.gif

用PS先把要的圖和感覺畫出來,之後再印出翻印至橡皮章上雕刻。
配上原先有的金色印泥,蓋在深色紙上效果不錯!



002.jpg

多次轉印到深色紙上後,再一一剪下。
因為怕章上的泥脫落,於是多加了一層膠模保護。



001.jpg

原本希望是用圓的(上一張圖)來裝飾,
不過因為後來再打上金色孔時,我的器具直徑太大,沒辦法套用到圓的上面。
後來只好換成橢圓加上金邊的點綴!
(沒圖沒真相!!哈哈哈~反正就是上面原本是拿來穿孔做包包的東西啦!~).....越說越模糊去了!mini04a34qw9.gif ~~~~


004.jpg

然後又換成銀色印泥蓋在紅色紙上。
又是一個出其不意的效果~~~~~(完全自己沉浸在這自以為的樂趣中了~~~~)


005.jpg

近看,長這樣。
(為什麼我的聖誕老人有鬍鬚張的感覺~~~~)mini04a04vt0.gif



006.jpg

然後我就越蓋越開心,不知不覺.......
我蓋過頭了!~~~~~(老天吶!~我到底在high什麼?mini04a04vt0.gif



007.jpg

好啦!回歸正題!
單張卡片打孔之後,用細緞帶將原本作好的小裝飾把在卡片上!



008.jpg

重複步驟,即可呈現很多張所製造出的視覺感!~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有那麼一點雛形了!~



009.jpg

再將原先已經蓋好的印章覆上膠膜,一一剪下貼上。
泡棉膠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我真的很愛用,因為這是最簡單製造立體效果的感覺!




010.jpg

大致上已經完成。
(沒有很複雜程序,所以很快就可以完成!)



011.jpg

近拍裝飾物的感覺!!



012.jpg

最後,再用可愛的袋子裝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完全是自己在認為~~~)

而中間那排字,是我的工具作出來的立體字貼紙!
(靜待下回分曉!哈哈)


013.jpg

再把要送的禮物和卡片放入袋子裡,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耶!~
手作卡片完成!


mini04a12mt2.gif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umi91
  • 哇啊!
    好漂亮好精緻哦
    重要的是
    收到的人....
    會感受到妳很有心
    天呀!
    我也好想要一個哦
    呵呵...
  • 有很精緻嗎@@"?!
    其實還很多地方不滿意XD...

    如果我下次能提早一點開始,說不定就可以分享給大家也不一定呀!~~~~~:P

    Grâce (Léa) 於 2008/12/29 19:10 回覆

  • angel1256
  • 好美喔
    如果明年還有我也可以買一個嗎???

  • 真的喜歡嗎@@"~~~~

    或許我可以試試看嚕!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好好增加更多題材和精緻度~~~:P
    謝謝你的捧場呢^^~~~

    Grâce (Léa) 於 2008/12/29 19:12 回覆

  • silence523
  • 很好看耶真想也來一個
    怎麼這麼厲害阿:D
  • 我沒有厲害這種東西喔XD...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嘗試更多種^^~

    Grâce (Léa) 於 2008/12/29 19:13 回覆

  • sweetness120
  • 這麼漂亮的卡片
    送我好了
    哈哈XD
  • 謝謝讚美啦!~
    (明明就沒有很漂亮XD...)

    如果有機會,我會繼續嘗試新東西的^^~~~

    Grâce (Léa) 於 2008/12/29 19:14 回覆

  • 蔓
  • 收到你的卡片很開心呢^^全手工的 感覺超窩心
    話說這次是2008版的
    ㄏㄏ去年是收到過2007版的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XDDDDDD
  • 我我我....
    還要再更努力啦XD....

    Grâce (Léa) 於 2009/01/08 21:51 回覆

  • cmh5937
  • 很喜歡第一個聖誕樹的印章^^
    很美麗,刻的好厲害喔
  • 聖誕樹是網路找的圖案筆刷,然後再復刻到橡皮章上慢慢刻出來的喔!^^

    Grâce (Léa) 於 2009/01/18 18:23 回覆

  • s369
  • 好看耶!下次我也來試試XDD
  • 哈~可以試試看喔!
    說不定會再想到更多不同的效果喔^^~~~

    Grâce (Léa) 於 2009/01/18 1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