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001.jpg 
(由左至右)
Yulien Oviedo Sanchez  /  Regla Teresa Garcia Caturla  /  Johannes Bonat Garcia  /  Maria Victoria Rodriquez Sosa



0610002.jpg 


Adalberto Avila Martinez  /  Pascual Oderqui Reve Calderin  /  Bruno Rogelio Napoles Collazo  /  Julio Alberto Fernandez Colina


0610003.jpg

 



記得第一次認識這個樂團,是因為在大學時通識課。
西洋流行音樂裡,老師介紹我們樂士浮生錄的音樂,而不知不覺印象深刻。

這一次來台演出,是在課堂的六年後。
二話不說,就決定來欣賞這萬種風情的音樂盛會。


--


古巴音樂浪潮襲台 「樂士浮生錄」魅力再現

        (摘自:中央廣播電台)

 知名導演文溫德斯掌鏡的音樂電影「樂士浮生錄」,曾掀起一波全球古巴音樂浪潮,排除萬難抵台的「哈瓦那沙龍(The Havana Lounge)」樂團,將來台一連演出四場,為全台樂迷呈現熱情活力的現場演唱。

  由德國名導演文溫德斯掌鏡的音樂電影「樂士浮生錄」,曾讓遠在古巴的音樂,重新被全世界聚焦,甚至掀起一波全球古巴音樂浪潮。

   幾年前,演出「樂士浮生錄」的部份歌手曾經造訪台灣,這回排除萬難抵台演出的「哈瓦那沙龍(The Havana Lounge)」樂團13位成員中,81歲的胡利奧‧阿爾貝托‧費爾南德斯(Julio Alberto Fernandez)是電影中的超級明星,而顏科‧畢札科同樣在電影中有精采的演出。

   其他來台的團員還包括了知名「非裔古巴全明星」樂團中的女歌手泰瑞莎、古巴當今最受歡迎的小號演奏家丹尼爾‧拉默思‧阿拉育(Daniel de Jesus Ramos)等人,透過年輕樂手和傳統老將合作,「哈瓦那沙龍」樂團把搖滾吉他、饒舌風、迪斯可節奏,都融入哈瓦那古巴頌樂中,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時都廣受好評。

   古巴樂手現場演出相當具有感染力,訪台記者會上,團員現場隨興演出,立刻炒熱氣氛,接下來四場演出,台灣的樂迷將可以欣賞到這些來自哈瓦那充滿地方色彩的樂手,用生命傳唱所帶來的感動。


--

Cast

歌手:
胡利奧‧阿爾貝托‧費爾南德斯 (Julio Alberto Fernandez Colina)
        泰瑞莎‧加西亞‧卡圖爾拉 (Regla Teresa Garcia Caturla)
    瑪麗亞‧維多利亞‧羅德里古艾玆 (Maria Victoria Rodriquez Sosa)

廷巴鼓:朱利安‧奧維多‧桑切斯 (Yulien Oviedo Sanchez)

小號:顏科‧畢札科‧皮察多 (Yanko Pizaco Pichardo)
        艾爾皮迪歐‧洽普亭‧戴爾嘉多 (Elpidio Chappottin Delgado)

鋼琴:羅道夫‧佩如辛‧阿古丁‧胡斯帝斯 (Rodolfo Argudin Justiz)

吉他:布魯諾‧羅格里歐‧拿破勒斯‧考拉左 (Bruno Rogelio Napoles Collazo )

古巴吉他:伊凡‧帕斯特納‧帕拉斯歐斯 (Ivan Pastrana Palacios)

貝斯:阿達貝多‧坎德里塔‧阿維拉‧馬丁尼茲 (Adalberto Avila Martinez)

康佳與貝他鼓:帕斯夸‧歐德立奎‧瑞弗‧卡德林 (Pascual Oderqui Reve Calderin )

Bongo鼓與打擊:約翰拿斯‧波納‧嘉西亞 (Johannes Bonat Garcia)


--

DSC05798.jpg 0610004-1.jpg DSC05710.jpg
DSC05757.jpg DSC05788.jpg DSC05792.jpg

哈哈!~我有跟Julio Alberto Fernandez Colina合照和握手耶!真是阿花~~~:P
明明就沒學過西班牙文,就是硬要講上一 句 gracias (謝謝),真是好笑了我。



 







當天氣氛很棒!
唯獨現場音控呀~調的不是很好。
常常樂器聲音蓋過三個主唱風采。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饗宴!
音樂和氣氛都很棒!!!
我們好像異類,因為這場音樂會族群年齡偏成熟。
看到好多上班族需要解放的一面!噗!~~~


--

一輩子,能有幾次這樣的享受。
很開心我有機會和阿胖一起來聽這場音樂會。
我想,能參予的心情勝過千言萬語吧!^_^



(15.Juin.2009)
補上簽名照。

0610005.jpg 

圖片為:Regla Teresa Garcia Caturla          和          Julio Alberto Fernandez Colina

結果左邊變成 Maria Victoria Rodriquez Sosa 的簽名!哈哈~



0610007.jpg 

這裡才是 Regla Teresa Garcia Caturla 的簽名。
他們超隨性,都簽在讓人出乎意料的地方。 哈哈哈~~~~



0610006.jpg 

其他團員簽名在這邊,唯獨大提琴手沒有現身簽名!
我是唯一抱到他的~哈哈
他後來躲起來了!~超可愛XD...




參考來源:

http://www.youtube.com/
http://news.rti.org.tw/
http://www.mna.com.tw/ja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