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HB017。

市集,一直是我夢寐以求想去的地方之一。
沒想到我家老妹就著麼不經易經過了。


你拍攝的 HB018。

真是玲瑯滿目,任何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好有藝術感。


你拍攝的 HB019。

連建築都可以這麼詩情畫意有情調。
看著這一刀一斧都像是鬼斧神工、精刁細琢。
來個縮小比例的版本可能會讓我瘋掉!哈哈~~~~


你拍攝的 HB020。

又是路上隨意照的建築。
沒有多餘的綴飾與雜亂,喜歡這樣乾淨簡潔的街道。

你拍攝的 HB021。

天氣好得沒話說。


你拍攝的 HB022。

糖果屋的五顏六色及具有視覺張力。
特愛這種擺設。


你拍攝的 HB023。

街道上人來人往就是這麼隨意自在。


你拍攝的 HB024。

連路邊椅子都可以著麼有設計感。
不過這如果在多雨又潮濕的台灣,可能要長香菇了這椅子。(香菇:指發霉的菌斑像香菇。)


你拍攝的 HB025。

喜歡這街燈、櫥窗、旗幟,我根本什麼都愛了。


你拍攝的 HB026。

鑲金的,我看。
到處都充滿人文藝術氣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