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HB033。

我疑似拖了很久,才寫到這裡。
明明就很喜歡照片內容,我怎麼還可以這麼意興闌珊?!
因為自己龜毛要裁切照片,結果就越拖越久。
好比我ㄧ年前的帛琉行,拖到現在,最後一天的行程也還沒寫勒!!!!(驚!!!)

喔!河堤岸邊人家,好悠哉又好有情調。



你拍攝的 HB034。

我才知道,這就是比利時的原子塔!




你拍攝的 HB035。

我想把這路燈搬回家了!真是太可愛了!!
我大概沒有一個不喜歡吧!?哈哈~


你拍攝的 HB036。

每棟房子,從我第一篇到現在,沒有一個不像玩具模型的。
隨處可見的,盡是美景。我真的超喜歡這樣的街景!



你拍攝的 HB037。

這張應該要登上寶座第一名喜歡了!哈哈哈~~~
好有個性的馬兒!還有極為繽紛的顏色搭配,真是開心的一個畫面。
多麼可愛的博物館接駁車了!!!!



你拍攝的 HB038。

有如童話故事般的美景呀!!!



你拍攝的 HB039。

這裡是皇宮吧????!!!!
怎麼可以這麼金碧輝煌呀!!!好美喔!~~~~~
(聽說只是路邊經過的一個地方耶....天哪!)



你拍攝的 HB040。

櫥窗裡有生氣的小矮人!哈哈哈
我看要是我出國,大概哪裡都可以照個上百張了!然後店員就會把我這怪客趕走:p~~~~



你拍攝的 HB041。

巧克力滿滿整間。
喔!~一定香噴噴!


你拍攝的 HB042。

這裡應該是比利時吧?!
有法文耶!哈哈哈~癡心妄想起來了!

LE NOUVEAU CHOCOLAT 新巧克力/新品種巧克力

你拍攝的 HB043。

是尿尿小童耶!
上面有英文、法文、荷蘭文(?!)



你拍攝的 HB044。

天氣真是好,心情也好。



你拍攝的 HB045。

金碧輝煌的裝飾。
到處都是精雕細琢!



--

雖然自己還未踏上這國度,但我的確很喜歡歐洲。
尤其建築上給人的視覺,總是讓我一再驚嘆!
可以看出用心程度及永久流傳的感覺。
每一刀一筆,都注入了他們的心血與美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