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JPG.jpg

這是展覽中,我最喜歡的一件作品。
衝突的搭配,彷彿來到中世紀,喜歡這樣的調性。


0020JPG.jpg
色調與褶皺處理,都是拍案叫絕的流暢美感。



0030JPG.jpg


0040JPG.jpg


0050JPG.jpg


0060JPG.jpg


0070JPG.jpg
這件有讓我想到H&M的錯覺。


0080JPG.jpg



 

J'ai la hantise de faire trop mode,dit-il,comme Regine Chopinot a la hantise de faire trop de danse,mais tous les deux,nous souhaitons faire du neuf,en abandonnant les criteres etablis et les tenues traditionnellement devolues aux danseurs.
 _ Jean Paul Gaultier 1983


這是在一進展覽後,Jean Paul Gaultier最主要的想法。
概括了整個145件作品的主要理念。

不過說實在的,展覽真的很棒!
展品都是Jean Paul Gaultier在1983-1996年間的作品,距今是有些久遠;
但卻讓我想到兩件事。
其一是 _ 歷久不衰的經典作,不會被年代所限制;
其二是 _ 將近二十五年前的作品,現在才有機會到台灣展出,接軌程度似乎和國際之間有些差距嘍!
無論是設計還是其他方面,需要更多的國際觀,才能真正判別其價值吧!~


話說回來,展覽的服飾是從法國巴黎的裝飾藝術博物館借出來的,所以.....
要列入行程去朝聖啦!~~~哈哈哈
說半天,這句話才是本篇重點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