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4.jpg_effected.jpg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奇妙。
從法國回來,莫名就過了近兩個月,而我一如往常依舊想念著那段時光。

那天,也依舊像例行公式般的開了自己信箱。
意外看到了一封寄給我的信寫著我的名字。


打開後,我簡直受寵若驚。
因為是去法國時,第一位認識的朋友Claire。
當時,我很佩服她,因為自己一個女生要去自助及當志工,而我看到的是那無比的勇氣與決心。


一路上,我們從台灣到法國戴高樂機場,一直都互相幫忙~
雖說不熟悉,但我卻體會到了出外靠朋友的真諦呀!~
在戴高樂機場分手後,她便前往南法去了。
途中,還遇到一對非常休閒又高雅打扮的夫婦,亦準備前往南法參加兩天後自家女兒的婚禮。
一切都來的短暫而突然,但卻已深深烙印在我的旅行記憶裡了呢!~



而Claire在35天自助回國後,便發了封信告訴我~她想辦個分享會的消息~
我真的很開心~
不僅僅只是自己走出世界,體驗了許多生活~
而是有更多朋友期盼分享旅行的想法和照片~
我,也藉此認識了更多旅行的意義,從來就不會是只有一個答案。





旅行,不再只是一個符號;
而是一種人生體驗。


上了癮,就很難改變,我也會繼續朝著這目標前進。

認識許多不一樣的人、不同的朋友、不同的事物,
就像是人生裡添加了許多豐富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