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20804.jpg
無論去了多少地方,回來又過了多久,
這張照片卻永遠也無法被抹滅。

記得第一天的青澀、第一天的無知,我們在下車出站後的第一個印象由此而生。

彎錯一個出口,但迎接我們的卻是如此童話般的模樣。
第一次見面的巴黎鐵塔,就好像老朋友一樣,靜靜地等候你的到來。

我喜歡這裡、我愛上這裡、我忘不了這裡;
一切都還是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巴黎,我想念你。
彷彿呼喚情人般的思念,無法忘懷。






----------------------------------------




遊記持續,但需要再蘊釀。

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