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忍不住想說,真開心的一晚。



102.jpg


很久以前便看過放牛班的春天,然而這一天的相遇也是沒有特別計畫的。

大概一個多月前在路上看到廣告旗幟,才知道他們要來,我們居然到開演前夕沒幾天才訂了票!
沒想到昨晚卻是相當感動,還聽見睽違已久的合聲,實在撼動人心!


103.jpg

主唱小男生聲音美得不得了!那清澈又穿透人心的音嗓,簡直洗滌人心!人間天籟般!
我好開心我可以當面跟主唱說上兩句!!
他實在是好可愛啦~~~~~~~~~~~~


104.jpg


辛苦這群孩子們了!
大約十到十五歲之間的年紀,卻要有著成人般的意志完成簽名!害我很不好意思!!

好像,又重新回到自己青少年的時期一樣!~
純真快樂的年代,他們的嗓音一直繚繞在我身旁~


真開心,繼法國之後,
我總算又有勇氣面對法國人開口說話!
畢竟難能可貴,要好好把握!


(本來不能合照的,但我鼓起勇氣說法文問候,他們居然主動要合照~~~哈哈哈~~~~實在太開心了)~轉圈圈~~~~~~
太三八了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