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0-341


如果沒有注意的話,這裡還真有南法的錯覺啊~~~
實際上,離開了玻璃島後,在Murano的東北方,就是Burano;搭船需要一小段時間,但海上的風很舒服~
即使是夏天,涼風依舊呢!

上周,法文老師問我們~
qqch amuser qqn

我回答~Les cultures étranger m'amuse.

一直以來,旅行對我的意義,就是因為異國文化深深吸引著我!
喜歡一有機會就多看看、多走走,增廣見聞。


0-342

下船後不久,就因為鮮豔的房子而被吸引~
啊~遊客一匹一匹的來,毫無停歇呢!



0-343

忍不住心情大好啊!
每家每戶顏色都不一樣,尤其巷弄裡,更加幽靜與自在~


0-344

粉色系餐廳,還有露天座,怎麼能不愛上這裡的風光明媚呢!!!!



0-345



0-346

彩色的小島~~~
連水裡的倒影都這麼有情調~~~哈哈
絡繹不決的遊客,拍照要趁空檔~~~~~



0-347

相當隨興的一個地方~~~



0-348

而且他們定期都會再補漆上去呢!



0-349

二十八度的天氣,濕度卻相當高~~~
島上,怎麼能沒有濕氣呢?~~~哈




0-350

頓時心情都洋溢了起來~~~~




0-351

島邊房屋,整齊劃一,卻又各具色彩~


0-352

真的顏色都不一樣呢!


0-353

偶爾會有小店家~


0-354

島上其實不大,一下就可以走遍了~~~~
除非,被這景象吸引得照片拍不完啊~~哈哈哈(很容易就停下腳步一直拍)


0-355

連信箱都要艷麗!


0-356

門牌也是非常別緻。
(後來在法國尼斯也買了一組回來~~哈哈~~~~超開心的)


0-357

遠遠的,你知道塔怎麼了嗎?嘿嘿



0-358

太美啦!
如果每家的窗前都能這麼優雅~~~生活不就該如此嗎?




0-359

真是不注意都難的一間呀!~



0-360

0-361
還有島上的老爺爺們,都真的是這裡的居民喔!


0-362
窗台上有著可愛的小矮人盆栽~


0-363




0-364
傍晚五六點了,光線卻恰如其分搭配得剛剛好!


0-365



0-366
靠近塔一些些~~~


0-367

0-368

這裡不是比薩,但它卻是座斜塔耶~
哈哈~不是作夢:P


0-369

喜歡這老奶奶走路的自信,美極了~~~~


0-370

遊客不斷,很開心自己也身在其中~~~~


0-371  


美麗的Burano,讓每個在這裡玩的遊客心情都超好喔!~~~~~





待續))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千山萬水
  • 我今年夏天也去了義大利,情陷tuscnay 托斯卡尼
    下次去義大利也去你介紹的這個地方,好美。
  • 真的很美喔!(夕陽西下時,感覺更美呢!~~)

    希望我以後還會再去義大利:P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呀~~~~~

    Grâce (Léa) 於 2012/11/01 22:32 回覆

  • Dionisia
  • 義大利人好像對斜塔情有獨鍾啊,我在比薩以外的城鎮也看過好幾座斜塔...
    顏色好鮮明的小島,真美~
  • Burano就是彩色房子出名呢!

    這次沒見識到比薩斜塔的厲害,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看:)

    Grâce (Léa) 於 2012/11/01 22:33 回覆

  • dijsyseo
  • 現在才看到照片~也太美了吧~~
  • 趕快列入旅遊名單吧!!XD

    Grâce (Léa) 於 2013/01/28 17:09 回覆

  • 夏虹
  • 看著這些美麗的照片,我也愛上這個彩色小島了^^
  • 會忍不住想多逗留一會:P

    Grâce (Léa) 於 2013/01/28 1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