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0-495



我們很幸運的在尼斯火車站附近找到一間附有廚房的旅館,一出門轉角就有超市、Fnac、地上鐵等.....非常方便!
火車站旁還有Flunch,一整個就很不一樣嘛!

Hotel du Petit Louvre
10, rue Emma-Tiranty, 06000 Nice, France

雖然小小間的,但裡面一應具全,交通又方便,要買東西也很方便!
平均一人23歐/天

我想,這裡之所以稱為蔚藍海岸,真的是不無道理呀!

從米蘭過來,車程五小時,半天都過去了~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到尼斯時,已經是夕陽時候了~

0-486

從火車站附近走過來舊城區(Vieux Nice),大約十五~二十分鐘。
不過因為火車站出來後左邊的街道就可以直線走到海邊,一點都不會迷路啊!~~~~
懶人的話,可以直搭地上鐵,大約三站就可以下車了呢!~~~

0-487

這裡很熱鬧~剛好有人在街頭表演!
一個廣場前,這裡也有拉法葉百貨公司啊!~~~不用在巴黎人擠人啦!:P


0-488

0-489

前方四棟橘色建築物就是拉法葉啊~
但都到尼斯了,我們只想往海邊去啦!~~~~~~


0-490

是不是很美啊~這一切!~~~
連房子看起來都很有尼斯的味道。

0-491


0-492
有誰會相信這已是下午六七點了呢!~~~~
這裡漫步,很舒服~~~~
微風吹來,一點都不像夏天的炙熱感~~~~~~

0-493

真的一下就到海邊了!
哈哈~
好多人在曬太陽啊!~~~~~


0-494
呼!真的不可思議,輾轉了好多站,我們來到尼斯海邊!
好不真實喔!尤其陽光灑落在海水上,印出粼粼波光~簡直是夢境了嘛!!!!

0-495
久久不能離去,只因為這一抹夕陽,令人讚嘆!

0-496
是天使灣吧!頓時心情都跟著洋溢起幸福的旋律!
我想,我開始懂為什麼法國人愛來這曬太陽了~~~~~因為真的有療癒的感覺嘛!心情好好喔!~~~~~~~

0-497
可愛的太陽日晷;如果反過來看,是一個人在衝浪的樣子喔!
太可愛啦!~~~~

0-498
海灘邊、山坡上的小屋子!
夕陽餘暉照映著~~~~

0-499
彷彿夢境才會有的光影~~~~

0-500
接著又穿梭在市集裡,像個小孩子一樣,只為探索未知的樂趣~~~~~

0-501
一邊是市集、一邊是露天餐廳,偶爾天邊還傳來街頭演奏~~~

0-502
怎能不熱鬧~怎能不被這氛圍所牽絆吸引~~~

0-503
只是法國警察好像比較靦腆喔~~~哈哈哈

0-504
老舊刷漆的房子~
啊~南法!


0-505
怎們能不駐足欣賞一番呢?

0-506
哈哈~你有發現嗎?我家ㄤ問我!
上面窗子有兩個是假的耶!居然可愛到用畫的!!!

0-507
喜歡這市集~~~~


0-508 
該吃晚餐嘍!~~~~


後來很開心跑到超市買了好多食材回旅館煮~
呼呼~超便宜啦!




待續))))




, ,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ionisia
  • 有米有看到天體海灘?XD
    南法的天氣真是棒啊~
  • 哈哈~太害羞了~~~~應該不在這一個海灘啦XD

    Grâce (Léa) 於 2012/11/23 19:01 回覆

  • DaNieL
  • 那地方真是美的不像話~雖然我只去過一次,但還是依舊念念不忘~~
  • 法國就是這樣吸引人啊~~~> <

    Grâce (Léa) 於 2012/11/23 19:01 回覆

  • izzy
  • 妳拍的尼斯真美!!
    我去的時候都沒遇到這樣的光線
  • 大概是因為夕陽而加分啦^^"
    這裡實在太像夢境裡的樣子了~~~好喜歡呀!!

    Grâce (Léa) 於 2012/11/23 19:02 回覆

  • 夏虹
  • 看到磚紅橘的屋子,就覺得超尼斯的啊!
    還有,很好奇你說的這間位於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因為覺得價位很便宜,房間內有衛浴嗎?廚房是公用的嗎?
  • Hotel du Petit Louvre
    10, rue Emma-Tiranty, 06000 Nice, France
    這是包含私人廚房和衛浴喔!!
    很讚吧!~嘻^^

    雖然小小間,但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Grâce (Léa) 於 2013/07/03 2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