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1x13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類型風格;只是無奈於我們兩一旦決定重要的事,就會遇到下雨天。
於是我們省了外拍和車馬費以及整天下來的舟車勞頓,專心擺在棚拍的部分。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麻煩又囉嗦,加上自己偶爾急性子,其實也沒有比較太多家婚紗業者,就決定了!
最多只是在網路上看了幾間後,決定找一間有西班牙婚紗的~
而且還是我家先生找到的耶~哈哈哈 看我這女孩人家有多不認真忙這檔事了~:P

只是昨天拍照時,真的超捨不得脫下來啊!!!一整個就是不一樣!!!

但這也要認清一個事實~
很多東西都是需要金錢堆積出來的(好膚淺的一句話喔~但....好像就是如此啊!!!>"<)

拍照可以選六件不同婚紗來拍攝;
於是我們選了兩件婚紗、一件旗袍、一件短蓬裙、一件雪紡紗,最後一件是對我們而言有紀念價值的便服(自己帶的)。
不過我們倆實在很"摳",所以只有一件是西班牙來的!不然這麼燒錢的事,還是省起來貼補家用比較實在啦!


平時鮮少化妝,所以昨天一整天下來,可以說是用超過了我這幾年化妝的總量了吧!
(我突然佩服起要外拍的新人了~因為要是天氣不夠好,可能就要分成兩次去拍攝,相對的,化妝就需要上兩次。)
然後我很少燙髮而且從不染髮,所以昨天一用電捲,我的心都快碎了啦!嗚~我的頭髮!



唯一樂在其中的事,大概是我們所準備的道具吧!
而且通通有派上用場,真的是超開心的啊!
畢竟棚拍侷限比較大,我們能想盡辦法增添一些效果出來,就超開心的了!

雖然我也會在乎照片拍起來質感如何,但一切祈禱了啦!>//<

說回現實面,生活還是要過,這些終究會變成一種回憶,所以也就盡量不去苛求每一個環節,不然真的會忙昏頭啊!~~~
唯有能自己完成的部分,就一定要求自己盡善盡美啦!

加油!希望一切順利!!



等照片出來,再放上來看看!

真快,人生就走到了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