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當那天,喜帖由朋友專程送到家來的當下,真的有說不盡的感激與感動!

靈感,來自於這次旅行中法國的美麗小鎮。
我喜歡花朵的恣意奔放,彷彿宣告著戀愛的滋味。

於是我找了許多法國畫家的創作,然後再臨摩筆觸~
於是選擇了半頁近50%幅度放上花朵;
字的部分本來想自己拿毛筆寫,但是很怕太龜毛最後生產不出來,所以找了一個字體來用。
字裡還充滿著花的影子~
英文名字也是故意交錯在一起,代表永結同心。



003

其實沒有過多的綴飾和設計,因為我喜歡留白。
用簡單一句話,在封面的背面處寫上一句中文和法文。
完全是私心啊~
C'est bientot notre mariage. (意指我們即將要結婚了)
但中文部分不想直翻,所以換成了"終於,我們要成家了!"

近拍有比較看得到紙質的紋路(是說~~~這真的只有自己在乎啊~~~哈哈哈~~~~人家收帖子只想知道是誰要宴客?要到哪吃喜酒吧!)
完全是我們新人自己開心~哈哈哈
因為選這花朵的樣式,於是我們搭配了240P水彩紙,真是太有效果了~~~(轉圈~灑花)


004

內頁部分則想了很久!~
左半邊原本不是這樣子,而是放了一張照片。
但怎麼放就是覺得不太搭配,完全龜毛了起來~~~
改了十來回,決定找出老公先生求婚當天所拍的照片,然後再轉成剪影放上來!
對我們而言,那是值得紀念的事,所以我們就決定啦!

Bienvenu a notre mariage. (意指歡迎蒞臨我們的婚禮)
又不直翻地寫了"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真的是很囉唆耶我~~哈哈


右半部則是遵循長輩傳統,很正統了寫了內容~

001

信封也是簡單,不過加了燙金!(效果也是出奇好啊~~哈哈哈)......整個就是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嘛!
囍字和帖子上一樣,想有一樣的效果和連結。

地址還故意加上英文版本,只因為想和囍字下面我們兩的英文名字做呼應!


005

最後收尾,蓋上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蠟封!
完全是肖想很多年,現在終於實現的夢想之ㄧ啊!!!!!



-----------------------------------------------------------------------

雖然過程中,也會遇到一些困難;
也曾想過為何不直接買現成的比較方便又便宜~~~

但看到自己完全把想要的樣式做出來,印刷出來~
心中真的會慷慨激昂啊!!!!(非常激動....)

人家說我真的有毛病又龜毛~
只是訂婚就這麼費工夫,等結婚的帖子~肯定又要再拿出鬥志拚一次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