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it-girl-caroline-trentini-on-her-wedding-day-270412-1-699x466

說起來,應該會被追打齁~
這樣怎能算照片來了呢?

這一陣子,心情好複雜,甚至是焦躁不安吧!

以前,沒辦法體會這樣的心情或是情緒;現在,睡前一閉眼,畫面就充滿著尚未完成的事情......
接著又開始沙盤推演著該怎麼進行的每一個細節~

本來就很挑剔又龜毛的個性,在這時間點上更加明顯。


交往這麼久,一直覺得這樣剛剛好;
也不知道是甚麼樣的動力,讓我們決定趁年輕吧!

也許是旅行,讓我們更認識彼此,在旅途中,要一同面對許多事,而這就像是人生縮影。
人生也是一場旅行,而我們決定成為彼此的旅行伴侶。




雖然,女生總會想像著美麗情境,有著心目中最美的婚禮(我也不例外)
加上雜誌上總有著夢幻的結婚場景~


啊~~~

回歸現實。
考量著許多的因素,我們兩很想存錢出國旅行,所以這婚禮以簡單、素雅作為概念。
連女生很在乎的婚紗照,我們也毅然決然只有棚內景。(瘋了啊~)


喜餅,也很簡單,但絕不失禮。
(我喜帖和喜餅根本是同一掛的啊~~哈哈哈)
喜帖,自己來,朋友在印刷廠上班,可以自己選紙質、選效果,可以親自參與的感覺很特別!
戒指,就在先生家附近小銀樓挑選後做修改;也是以簡單大方為主。
六禮,只能說我們很感恩,因為前陣子有周年慶,所以也節省了一些費用。
新秘,上週來試妝,人很好、很細心,是我弟女友的同學呢!
攝影,還在趕後製影片,也是我弟大學同學。
婚紗,算包套嗎?我們好多東西都不需要,換成別的物品。禮服一整個也是簡約,有一套是自己的洋裝。
然後我真的很害怕澎澎裙、蝴蝶結、亮片、蕾絲(勉為其難可以有一點亮片)
是不是要掀桌了!哈哈哈!甚麼都不要,是能穿甚麼??



接著就是確定場地的整體流程以及出席親友們。
還有兩位大學死黨要來幫忙拍照協助我,一整個超感動啊~~~

還有什麼還沒完成呢?一整個很緊張啊!~~~~倒數計時。



喔對!說好的照片呢?






(確定要看?!)





















(不好吧!)








(可是......!)















(你到底有沒完?!)=..=


































































































(我會害羞耶!....)


(愛裝耶.....= =++)

 




















(喔!好啦!~~~~)





IMG_4803


我們拍便服這一套最自然嘛!
這一套對我們很有意義啊!
是登記時穿的,也是當時旅行在義大利打折時買的衣服嘛!
然後,佛羅倫斯是老公先生求婚的地方嘛!哈哈哈(很三八)

所以比起婚紗,我們更愛這一張。

然後,我們面前道具都是自己扛去的~
花兒也是前一星期跑到花店跟老闆討論搭配出來的~

(只有小行李箱和後面路牌不是我們的)


我們帶了好多道具,改天辦完婚禮再來分享。





下台一鞠躬。



婚紗照哩???





下回分曉。
(掀桌)




  

, , ,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夏虹
  • 唯一登場的婚紗照很自然好看,但仍然會期待其他的照片哦!
  • 經費有限,拍出來效果普通而已啦^^"
    但會再慢慢分享嘍~~~
    謝謝啦!!

    Grâce (Léa) 於 2012/12/10 20:09 回覆

  • 不認真之郎
  • 我也喜歡這種日常的自然婚紗照~期待其它好看的照片唷~
  • 本來還享有更多景,不過省了外拍,會比較單調喔~^^"
    之後再慢慢放上來嘍!~~~
    謝謝啦!!

    Grâce (Léa) 於 2012/12/10 20:11 回覆

  • yi
  • 請問 路牌是婚紗店提供還是妳們自己找的呢~~~我一直在尋尋覓覓
  • 是婚紗公司的喔!! :)

    Grâce (Léa) 於 2013/07/10 1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