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7   


訂婚至今過了一個多月,日子真的很快啊!

簡單記錄一下訂婚過程吧!
我們一切從簡,但是很愛著重細節。
前一天晚上還因為太緊張而沒睡好,堪稱最會緊張的小孩了!噗~

我們把一些儀式都移往飯店舉行,所以一大早六點多就前往。
這天陰雨綿綿外,還有寒流來襲,七度低溫的清晨,真是讓人夠清醒了!

四天連假的跨年,來得正是時候,我們才得以有足夠時間準備和休息~

IMG_3098   


桌卡,是我大概三個月前就做好的。
完全是跟著喜帖走。自己印、自己護貝~哈哈哈!

名片夾則是跑到台北後火車站找的,一整個就是巴黎瘋上身啊!


002   


最近開始煩惱結婚帖的部分了!(苦惱)

IMG_3099   

飯店餐廳老媽要求金色搭配紅色,十足喜氣。
哈哈~一眼就看到桌卡吧!(完全自我沉浸在自己世界裡了)

IMG_1000   

一定會有包租婆的造型出現,是吧!哈哈哈哈
我的新秘年紀比我小,但我覺得很不錯啊!
只是因為一些原因,結婚場無法請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IMG_1001   


我家老爺當天也很忙,但我都只能躲在房間,不知道他都在忙甚麼!哈哈哈
總之,還好有你,因為太多小細節我都想參與,可是都被制止啊!


IMG_1002   


不時在搞笑,完全不是正統乖巧新娘來著!

IMG_1003   


婆婆和老爺一起準備中。
也是忙到不行的一個早晨啊!


IMG_1004   


米兒助手今天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我時不時都要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但我要說~你真的超稱職啊!
感謝你~



IMG_1005   


等待時間到來,我一一把花兒別上。


IMG_1006   


餐廳裡正在試撥影片和婚紗照片。

IMG_1007   

新鮮的花,總是特別吸引人。

IMG_1008   


六禮們。
簡單素雅,還好當時有周年慶幫忙降低消費呀!
每個口袋裡都要佈滿紅包呢!口袋不能空空~


IMG_1009   



近八十歲的外婆~
那天真是超開心的呀!因為外婆至少問了我五年以上甚麼時候要結婚,現在終於實現夢想了呀!


IMG_1010   


後來才知道,當天老爺比我還緊張,所以看起來一直狀況外!噗!
但該要做的正事都沒忘啦!
倒是我,這一兩星期看到照片後,還一直問~我有拍這張照嗎?我有....??!!
好像我不在現場似的~哈哈哈(呆到不行耶!)


IMG_1012  


奉茶時,還要當著大家面叫對方老公的~
簡直嚇壞我啦!看我笑得多傻去了~哈哈哈~真是一個奇妙的過程。

IMG_1011   



令人害羞的交換戒指儀式~
我還是一直在傻笑啊!................(不正經)



IMG_1013   


私底下恢復不正經!哈哈哈
對!沒看錯,我穿著靴子來訂婚~
完全是個不按牌理出牌!
當下我一直聽到長輩驚呼~~~好啦!不好意思啦!>//<


IMG_1014   


吃飯時,則換上我的洋裝~
結果還是帥氣出場比較適合我!哈哈哈~
一整個輕鬆許多,更自然哪!

溫馨、簡單的訂婚宴,心滿意足。


IMG_1015   


我的朋友和老師都來了~
很開心在人生重要的片刻裡,都有你們一同參與著。

IMG_1016   

最後感謝身邊的得力小助手們~~~~




錄影:Andy Ye
攝影:阿慈
新秘:姍
飯店:福容飯店


照片太多了,所以擷取一小部分放上來。


接下來還有結婚場要忙,分成兩次也很辛苦呀!
但好處是可以從第一次找出缺點加以改善~哈哈


繼續加油!!!
 

----------------------------------------------------------


人生過程很奇妙,當初相遇雖然有些波折,但第一眼早就認定對方~
覺得將來會變另一半的直覺,真的很特別!
常常電影裡浪漫情節,沒想到那一瞬間,我們終於懂那一刻。

緣分,牽起兩個人的故事。


然而洗手作羹湯這檔事,我也樂在其中。
好吧!
真的是人生旅途中很不一樣的體驗和轉折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宴 六禮 福容飯店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