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 CHEZ NOUS  


說來,其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但這歷時一個多月的小吧檯就這麼完成了!!

當初新家還有舊式的白色三格櫃子(就是現在上圖花花綠綠的部分)被留下來沒拆走,所以就順道拿來運用。
本來這三格櫃子,就是廚房上方擺放雜物的櫃子!

但礙於本人實在身高不高,對我而言那櫃子靠著天花板,離我太遙遠,我應該是不會用它!
所以索性拆下來,邊想該如何加以運用!

接著沒幾天後,就隨意亂畫了一張圖給老公~
於是兩人就開始加油添醋!(亂用成語!!!!)想說把這三格櫃子鑲入木板裡,應該可以改變一下原來的用法。

接著,我老公就去訂木板了!
然後就找時間自己磨木頭~拼接木頭~刷色~刷上保護漆等~~~~

哈哈哈!
巧的是~我後來也在家具行找到一款類似鄉村風的壁貼,於是突發奇想,把原本白色的部分全部都換上新樣貌!!


外型雖然非常簡單,但完完全全純手工的小吧檯!
頓時帶給我們新家有全新感受!
和樂而不為呢?!!


和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風 吧檯 櫥櫃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