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01-1  


這一路走來,太多溢於言表的情緒。

一開始,原本只是簡單登記而已,還沒有實質上太大改變與感受;
直到開始忙碌婚宴事宜,才慢慢感受到這期間的喜怒哀樂!


我們如期在春天裡舉辦婚禮,最美的季節,最適合彼此的氛圍。
三千多個日子裡,感謝有彼此。
啊~~~
就在走上紅毯的那一端,我們磨合了多久,才有緣份能走到這一步呢?


當天太感性了,一開始就潰堤~~


真開心,婚事終於忙完了、告一段落了!

-----------------------------------------------------------

結婚,真的很讓人頭昏;很開心那一切終於忙完了。
有許多小細節,大至婚紗、拍照,小至婚禮小物、會場布置等,
或許沒有太多光鮮亮麗,但卻處處充滿回憶!
當初堅持煩惱的婚禮音樂,甚至是任何橋段,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放過自己;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我這麼做了!
人生只有一次,再累,我都願意拚了命的去做~這就是我!


-----------------------------------------------------------

然而,我終於開始了新的工作!
這一步,也是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了!



這一年,太精采!
我要繼續繪畫我的人生。


Voilà!
On y 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