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 CHEZ NOUS01  



這個藍圖,其實深藏在腦海裡好久一陣子了!

我很喜歡藍色,尤其是深藍~~~那種深到像黑色的境界了!



工作室現在慢慢建立起來~不容易,但是卻處處充滿自己小小的想像空間,所以愛不釋手。

然後,因為深愛法國。
所以忍不住把這一切都融入生活裡。

而目前有標記上去的城市,正式我們走訪過的痕跡。
未來,希望可以填滿這一面牆、可以走遍這個國家。
說著說著,不免又充滿了希望啊!

每天工作的小天地裡,就是面向著未來的感覺~啊!真好!!


所以又添購了好幾支筆,打算慢慢增加~~~

無論是法文、美食、城市、鄉鎮、地標,都是最棒的感受了!!!!



我喜歡手繪。
找回自己失去已久的手感,我還在摸索!
但很開心,我終於又回到了自己最喜歡的模樣而開始前進著!


我愛我的藍調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