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  


事實上,有些步驟是拖了快半個月才有下一步。
於是懶人上身,就隨意取名了。


完全是新手上路,沒有甚麼按部就班的事。
唯獨基礎這件事是急不得。
偏偏我的個性卻總是慢不下來!~真是超級矛盾的的過程!


產值非常低,又加上脾氣暴躁~~~嘖嘖嘖!!!!!
非常極端。



好吧!我想這是一個歷程,需要披荊斬棘!
沒有甚麼是好走的路。

既然選擇這條路,就不應該退縮,更沒有後路。
我雖不在谷底,但也在谷底不遠處啊!

你說我該踩在誰頭上爬上去呢?
這答案當然是自己啊!

難!
有夠難!

但我要咬緊牙根!!!!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