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每次在選布時,唯一的想法就是現場靈感吧!

從不設限是甚麼樣的形式,最重要的就是當下的感覺來做搭配。


以前的色彩學,我不覺得有甚麼太多的想法。

我喜歡的是直接看布料做搭配,其實很有趣!


只是我老是會搭上一段時間才決定,的確花了不少時間。

也因為慢慢投入了,所以才會更堅持吧!


003  

不敢說這有甚麼特別,但這的確時在我一開始選布時,就在腦袋裡出現的藍圖!

從靈感-想像-構圖-完成品,花了一週的時間。


雖稱不上甚麼,但看到自己從發想到實品呈現在自己眼前時,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001


夾層部分也是第一次嘗試去做!

配色雖然重頭到尾只有三種顏色,但也是想了好久,才決定的比例搭配!


004  

作工部分還不夠精細,是我想再磨練的部分。

我也說不上是甚麼感覺,但我認真覺得傳統手工藝不能失傳啊!!!!!

再慢慢琢磨!

過程總是令人抓狂,但也因為有這些過程,才會更珍惜完成的時刻吧!!!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