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jupe 001


La jupe me donne plein de bonheur.

青花瓷藍裙

我喜歡這樣的暱稱,尤其在這件身上感覺到無比的幸福感





-------




人家波登都可以不設限了

那我又何必侷限自己的人生呢?







la jupe 002  



雖然我老是慢郎中

很多事情需要醞釀及憑感覺



或許人家認為長大了,不該再這麼隨興自在

但我樂在其中



很多事情急不得

但也需要時時警惕自己要有新方向的動力

否則那夢想也不會自動走到你的眼前來




------


此時的我
只是因為開心而做


活在當下
真有一種無比的活力




哈哈
我第一次做的裙子喔!!!

(我真是愛透了這塊布料呀!!!)




分享給大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