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3 12314  


夏日 

太令人嚮往的度假時光


然而我也感染上這樣的氣息 不止息




015

Ca y est
C'est vendredi

(哈~又是快樂星期五)




多了一筆畫
其實是因為剛好又看了一次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但出奇不易的搭配





014

voyage
(旅行)

然而

很多時候
心情影響繪畫成分居多

時好時壞

我還真是有夠善變啊!




  ----

接下來有新的素材加入

我想

我真的會一步一步把法國的氛圍放入我的生活
讓它無所不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