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011  
-------------------------
Peinture 014
-------------------------



從四人降為三人

反而畫的時間更久了


也許細節更需要時間慢慢琢磨

配色

需要一些靈敏度

我還沒有把握拿捏

所以很多還是有參考


---------------------

一天畫一張

是很大的挑戰


持續進行中


待我慢慢調整上路吧~~~~


---------------------

大約兩星期前

我又再看了一次浩劫重生

每看必哭

真的是很誇張啊!


"當你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久了   就會變成一種技能"

好啦!

這只是我自己體認到的

那些過程
沒有人會知道

只有自己心裡最明白

但是那些過程卻成就他不凡的個性  堅毅的眼神

我很喜歡

----------------

勉勵自己 也勉勵所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