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017  



-------------------------
Peinture 017
-------------------------


JUMP

昨天國慶日

和朋友一起烤肉玩耍了一下

還聊了很多

心情很好


接著下週的小驚喜

害我好想跳躍啊!

哈哈哈

--------------

以前

很容易因為一些事而感到不開心

但現在卻能在第一時間冷靜思考及判斷

發現很多事情並非完全負面

也不需在乎旁人怎麼耳語

清者自清


受到肯定的事 不會消失 永遠都在

如果因為少部分人的誤會

一直解釋也不一定有用吧!

畢竟

他們已經如此相信

我又何必改變他們想法呢?

而且

我都離開半年多了

我愛現在的生活

也努力創造自己的價值

----------

我好壞心啊!哈哈

要停留在那樣負面想法的話

人是不會進步的啊!!


正義啊!!!

哈哈哈哈


我不在乎了~~~

好開心

^___^


(牢騷完畢~哈哈)



--------

豹紋包包好立體呀!!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