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是說,才一開始就這麼感嘆,我真的是很多情緒耶!哈哈哈

前一晚,十一點入睡;
原以為我會按照自己規劃的時間,在八點起床!
這一切一定是因為時差在作祟;
加上整趟旅程規劃都是我在想(應該說,全家人裡也只有我對這有興趣,我不來完成,誰要完成呢?!噗噗)
頭一次和家人來玩,我實則是緊張大於興奮!

連我老公都說,平時出國我最異常興奮了!
這次簡直是安靜得不像話!!(ㄟ...我有這麼吵喔?!哈哈哈)

結果,看了一下飯店鬧鐘~~
甚麼?!!
才凌晨三點!!!
我卻已經睡飽了!
但,這時間點,誰要跟我一起起床啊!

接著,在他們起床之前,我已經把帶來的旅遊書和蒐集到的旅遊資訊都看過一遍了!(驚)


BTY
在當地(機場/飯店)都會有許多的旅遊資訊~如下圖紅色圈圈部分!
可以選一些適合自己的來參考!
裏頭有許多當地的店家折價券(coupon);也有一些旅遊景點的折價券!
相當方便呢!

還附了許多購物及景點的地圖!

誇張的應該是我連他們的日出日落時間都查到了!哈哈哈
看我多早起床就是了~~~噗噗

025  

於是,我開始想早餐要吃甚麼啦!
也在他們的旅遊資訊上找到一間不錯的早餐店(有折價嘛!!!)


不過,你也知道,和家人旅行實在太多突發狀況了!!呵呵呵(唉唷!~~~和家人自助,真的有刺激!)



等到九點多,我們終於可以出發了!
因為覺得路程不遠,於是我們便步行去市區的早餐吧!

哈哈哈~
結果,才走不到一半,我親愛的老媽走不動了!~~~覺得似乎太遠!!(蝦毀!!我的折價勒!!!)

所以後來就在附近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早餐店,坐下來享用了!



店家 Cheeseburger Waikiki 
地址 1945 Kalakaua Ave, Honolulu, Hawaii
網址 http://www.cheeseburgerland.com


菜單 (Meau)    點入即可



015  

前一晚,經過這間店時,它是個酒吧!
早上,則是早餐時光啊!

它位在希爾頓飯店不遠處的一個轉角,所以一直都有觀光客進進出出!

反過來想,托我媽的福吧!
我們才有機會走進這家店啊!
(嗚~我還是好想去吃原本要去的那間~~~)
因為DM上看起來好誘人啊!!哈哈哈



我下次應該要來訓練一下我老媽的腳力!~~~(不孝XDDD)



017

018

019

FRENCH TOAST  
Made from Hawaiian Sweet Bread and lightly dusted
with Powdered Sugar

口感紮實的吐司,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多啊!
右手邊的小杯子哩,就是蜂蜜!
真的不需要太多,會太過於甜蜜唷!~哈



020

CHICKEN FRIED STEAK AND EGGS 

Two Eggs served with our Breaded Chicken Fried Steak, 
topped with Country Sausage Gravy. 

Choice of Hash Browns, Rice, or Sliced Tomatoes.
Served with Wheat, Rye or Hawaiian Sweet Bread Toast

我家老公點的;我不確定是不是菜單上這一道!
不過中間那煎到有點焦的馬鈴薯條,很好吃!!





021

BUILD YOUR OWN OMELET

3 Egg Omelets come with Wheat, Rye or Hawaiian Sweet Bread Toast.
Your choice of Hash Browns, Rice, or Sliced Tomatoes.

看起來雖然普通,但是OMELET很實在呢!


022

BUILD YOUR OWN OMELET

3 Egg Omelets come with Wheat, Rye or Hawaiian Sweet Bread Toast. 
Your choice of Hash Browns, Rice, or Sliced Tomatoes.

點了兩道是一樣的;老媽還不太敢嘗試其他口味,於是跟我弟點一樣的!


023

悠遊自在的早晨,如果家人們不要這麼急躁,這一切會更好啊!哈哈哈
唉唷!真的很刺激耶!每天~~~~



024  

如果只有我們倆自助的話;應該很難會有遊記是上餐館吃!!哈~
所以有失必有得!
旅行,不就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成長呀!


累人,這是實話;

但能和家人一起出遊,是一種幸福!


待續)))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