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午餐時間,我們休息了將近一個半鐘頭。
時間很充裕、也不趕行程,一切都非常的悠哉呢!

看著外頭天空,真有一種度假的感覺了~
馬兒看起來都很有個性啊!!帥~~~


(1)Horse  騎馬旅遊   -  規定年齡10歲以上,身高137公分(4英呎6英吋)以上,體重104公斤(230磅)以下。
 ( 兒童專用小馬,則為5~9歲所專用。)


158
有工作人員除了導覽介紹之餘,還需幫忙整修園內屋頂!
雖然忙碌,但一切看來都很愜意,不急躁呢!


159
園內有很多馬兒,在開始前,我們都必須看一段影片教學,還有騎馬的注意事項。
嘿嘿~這回有中文版本耶!真是太優秀了啦!!
有些騎乘的過程,都是必須由自己操控,前後左右或是提醒馬兒不要停在路邊,都須要由自己來操作!!
說真的,這也是一種新的體驗和考驗!



160
服務人員一次平均帶15人左右,他們會依我們身高做選擇,來決定適合的馬兒喔!
(我這哈比人,馬兒當然體型就會小一些!!~~)
他們還會告訴每一個騎乘的人,每隻馬匹的姓名!哈哈哈~~
我的馬兒叫做Blue,應該不是憂鬱性格來著吧!


161
就在等著我們15人陸續上馬之際,天空居然開始下起大雨!!!!
前沒幾分鐘,天空還很晴朗,沒想到轉眼間,來場大雨。
一行人坐在馬兒身上,全身濕透啦!

還好,這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才轉眼間,又漸漸放晴了!
(本來還很擔心行程會被取消呢~~~)
一下子,衣服又乾了!!
這真像場夢般的不真實啊~~~~



162
除了我們一家人之外,其他都是日本人!
大家也是排好隊前進,馬兒都是訓練有術,很聽話的!!



163
韁繩,我們一定要繫在手上。
握著,但不可以旋轉綁在手上!!
一手還拿著單眼相機的我,這真是一場考驗啊!!!
一方面要握著韁繩,另一方面還單手操作相機,我都快扭到了啦!!!哈哈哈(明明自己就樂在其中XDD)



164
一行人,浩浩蕩蕩,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哈~


165
還在古蘭尼牧場裡,在大自然環境下騎馬,真是棒透了!
剛剛下過一場雨,霧氣漸漸散去,這裡的感受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了~~~



166

167

168

169
雖然說,馬兒很聽話!
但還是要注意牠~~~~會跑到航道以外的地方去............上廁所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還一臉若無其事...很有戲的臉XDDD)



170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自己"駕駛"馬匹~~哈哈
但服務人員也是會在一旁,隨時注意大家的安全。

(我好喜歡帥氣的女生啊!!!!!騎馬的女生都好有架式~~~嘻)



171

172
深山裡,實在太美了!


173
說到馬兒訓練有術,但.....我的馬匹已經脫隊了!!哈哈哈哈
因為牠肚子餓了,忍不住停下來吃草啦~~~~
(期間,牠實在脫隊很多次耶!!很貪吃的馬兒~~~~~XDDDD)

我還是很有愛心的等牠吃飽!~~哈哈哈



174

175
另一隊也出發了!

我覺得很棒的是,就算大家行程時間接近,他們也會依照不同路線帶領大家。
不會讓大家在同一時間擠在一起。
值得學習!!!




176
後面這四位真是整齊劃一;
哀兒~~~難不成我的馬兒又脫隊啦!!!哈哈哈



177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雖然一開始,我也會緊張;
但我曾想到我ㄤ告訴過我,動物其實感受得到人的情緒反應。
所以若我平靜、快樂,動物便感受得到,也就不會因此跟著慌張!!
我覺得很有效呢!
所以後來我都在跟我這匹馬兒對話了!~~~~哈哈哈
是說,牠不知道有沒有多國語言轉換器;不然怎麼聽得懂我在碎碎念甚麼~~~~XDDD



178
一個小時的騎馬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但也讓我們這一天非常充實。



179






(2) ATV    四輪摩托車  -  規定年齡16歲以上,須穿不露腳趾的鞋子。

180
同樣地,在騎乘之前,都會有注意事項以及影片教學。
而在騎馬和騎乘ATV四輪越野摩托車之前,都須簽切結書
(意指騎乘間,若做出不當行為而發生的意外,都需自行負責;畢竟他們也是有事先影片注意先告知大家!)
我和我ㄤ是屬於那種想比較多的啦!所以旅遊保險都會辦著。

不是因為真的危險才做,而是對自己多一份保障喔!



181
看到車子後,心情一整個亢奮呀!!


182
我們一行人實在人數"眾少",所以中文影片用簡易播放器播放!!
這一段也蠻重要的,因為還教你如何騎乘。
基本上右手大拇指在施力(踩油門),左手負責煞車。

再來,(我根本沒有機車駕照,難不成要無照駕駛!!~~~哈)別緊張。
這裡騎乘四輪越野車,會先來一段曲折離奇的路段路考!
如果不幸沒有通過,也不要太傷心難過,這裡還有專車接送,會開專車在一群四輪越野摩托車的後面。(看著通過路考的人騎乘!!!....好殘酷啊!!!)




183
哈哈哈哈~
還要先選安全帽耶!!
一整個很像要去玩賽車了!!??



184
整個人處於過度興奮的狀態下,還好老天保佑讓我通過路考~可以上路啦!!!

然後比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人以平常都在騎摩托車之姿,居然被刷掉了!!!!沒有通過路考而坐上專車了!~~~~啊啊啊!!!
(這位長輩因此唸了快一星期而非常不甘願~~~哀兒~~~~)
這,真的太意外了!!!



185 186
哈哈哈~
我們倆有長這麼像就是了!!!XDDD

這次騎乘就沒有像騎馬時,那樣的悠哉啦!
所以路上是不能拍照的。
因為騎乘真的比起騎馬危險多了,所以還是要乖該聽話喔!



187
哈哈哈~~~讓開讓開~~~!!!!
哈比界的偽賽車手來了!!!!哈哈哈(妳這無照的傢伙,真的很囂張XDDDDD)




188
珍珠港拍攝的地點之一。

一小時的ATV,不遠,但手很酸!!!
我應該要佩服騎乘2小時的人了啦!~~~~哈哈

下午,雖然兩個行程比上午累,但絕對值得啦!~~~
可以玩一次戶外活動,是個很棒的體驗喔!

夏威夷其實有很多戶外活動的體驗,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



189
離開古蘭尼牧場,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在紀念品區待太久了~~~哈哈哈~~~)
我們又再往北開了一小段路。


190
來到一個無人海灘啊!~~~~




191
實在太適合放空了~~~
我懷疑我都已經離群索居了啊!!!
我真的很愛無人的地方~~~
可能是城市待久的後遺症,我越來越這認為著。



192

193

194
整個海灘都要被我們佔據了~~~
聽著打上岸來的海浪聲,心情不僅只是沉澱,而是帶來更多希望!



195
好啦~好啦~~
頂多也不到十個人啊!!
實在是太棒了!

就算這裡距離檀香山才一個鐘頭的車程,這一切都值得啊!

我不需要太多物質,這樣就已足夠!!


196  
回程夕陽伴隨,再看一眼古蘭尼牧場!

真是美好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馬 ATV Kualoa Ranch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