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263  



翻了2012年的旅行相簿,意外找到這張。

那時,剛離開威尼斯火車站,走過橋,看見的身影。


第一眼,吸引我的不是貢多拉或是船夫,抑或是威尼斯面具,而是這位突然闖進我的視野的一位...率性 自然的遊客。

從旁邊買了張威尼斯地圖,一切看來都是那麼隨性自在!


相較於我們總是要計劃性的出遊,真是一種強烈對比。



有時候,不就該如此~

我喜歡
這些旅行記憶裡,給我的啟示。

總是
一直上演著。


也許,是威尼斯的因素,讓這一切看起來都好美~~~


就算如此,我依舊享受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
旅行的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