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

拖了一年多,終於把結婚帖子分享上來。
天吶!真的很會拖耶.....
哈哈哈

你也知道,人妻不好當。哈哈哈哈 (玩笑話啦!)

當初,我堪稱是最龜毛新娘之一啊!
但其實,很多繁文縟節的過程,我們省略許多。
所以應該才會有多些時間可以自己慢慢磨。


首圖,是找網路素材改的。
運用愛心連結彼此英文姓名,是一種莫名堅持與信念啊!!!(新娘種有一種莫名堅持啊~~~哈哈哈~~~~是我是我!)

這一年多來,我有重拾手繪圖;如果當初有這技能,我可能就是完全手繪喜帖了!!!(笑!~~~看來還是不會清醒XDDDD)




結婚喜帖10M-00202結婚喜帖10M-00101  
(1)                                                               (2)                             (3)
    喜帖正面                                                        祝福卡                          喜帖背面(內文部分)
 

基本上,結婚帖真的非常簡單。
只有正反兩面(一張)。

上面這樣排版,是為了可以留空間裁切祝福卡,送給現場的來賓寫下祝福的話。
最後再抽五張出來,送小禮物給他們。


想當初,在做訂婚帖的時候,不知摸了多久才完成;
到了結婚帖,我居然一個下午就完成了!(完全在走節省路線?!) 哈哈




桌卡2013033101 桌卡2013033102 桌卡2013033103 桌卡2013033104
桌卡2013033105 桌卡2013033106 桌卡2013033107 桌卡2013033108

以上1~8
是結婚現場的桌卡,也是自己印的。






Table001 Table002 Table003 Table004
Table005 Table006 Table007 Table008  
以上1~8
是訂婚時的桌卡,和訂婚帖是同一風格。



喜事,是件幸福、快樂的氛圍。
我很慶幸,當時我自己親手做了這些,也加入了蠟封。
完完全全就是我啊!~~~哈哈哈

我們會繼續幸福下去的!~~~嘻   (請戴墨鏡)    


♣ { 婚禮紀錄 / 喜帖 } - 自製喜帖篇



♣ { 婚禮紀錄 / 喜帖 } - 帖子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喜帖 蠟封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