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418

  【Haus am Moos】薩爾斯堡民宿,其實也是在旅行之前,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訊。
  後來發現,真的蠻多台灣人到薩爾斯堡,都會選擇這間民宿呀!
  
  一開始,我們也是被照片吸引,接著看著看著,就決定下定這間了。
  
  雖然它距離市區有些距離,但周圍的山景,以及遼闊的視野,我想這才是我們夢想中的度假模式呀!哈哈


410 411
 和老闆在e-mail裡,預約下午五點見面。
 我們的確從AugsburgSalzburg,大約兩個鐘頭的車程。
 走上高速公路,兩旁的景色不斷變化,因為還是春天的關係,許多山頭依舊覆蓋著白雪。
 一路從市區到鄉村,再從平地到山區,彷彿走進一幅又一幅的風景畫裡。實在享受呢!


412
 413414
  【陽台】                                                                 【房間】
415
 【房間窗景】
 

 433  
 親切的民宿老闆,在確認入住資料後,還順帶把薩爾斯堡附近景點也一併交給我們,還告訴我們哪裡停車比較方便。
 接著問超市,老闆也是非常開心告訴我們【Billa超市】,遠比市區的便宜許多呀!
 他們也愛到此採購。

 說真的,可以在異地和外國人簡單交談,詢問當地的一些生活狀況,其實真的很有趣。
 也因為許多台灣人曾造訪他們的民宿,所以他們知道台灣在哪的同時,就更深深覺得自己更要做好台灣國民的好榜樣啊!哈哈哈
 
 事實上,也因為這樣的淵源,所以老闆娘也因此學了一些中文呢!~
 就像朋友般的親切與交談,坐落在薩爾斯堡郊區的民宿,卻有種像是他鄉遇故知!(是這種感覺嗎?哈哈哈)


416

 417418
 【客廳】
419
 【廚房】

 【Haus am Moos】有不同類型的民宿可選擇 :
  (1)Bed and Breakfast Rooms    
  (2)Romantic Suite Rooms        

  (3)
Low price room       
   
  而我們選擇的是第一個類型Bed and Breakfast Rooms的房間。

  This 2 pers.
  Apartment is in a extra building-abouth 30 meter from the main house "am moos"
  In this apartment we offer: One sleeping room with king size bed, a kitchen and a bathroom with bathtube.

  Price: With 2 person total euro 70.- the night incl.breakfast cleaning and all taxes

  不僅有廚房,而且附早餐。(完全心動的原因呀!!)



420

421 422
 【玄關】

 一整個非常在地的風格,實在有趣極了!!


423
 【民宿入口處】
 
  如果有幸造訪薩爾斯堡,我想我會推薦你住這呢!
  跟著這招牌走進來,就會找到喔!

 424425
 426427  
 【Low price room】 

 看起來實在美極了呀!一點也沒有low price嘛!哈哈
 完全是在用過早餐後,自己開心地逛起來了啦!
 想像著這庭院,如果是自己家啊!~~~~~~~~~(顯示極度沉浸當中....) 
  
 


  
428
 【自助早餐】

 享用早餐的地方,窗外看得到山景。

 還有民宿主人的狗狗(Nino尼諾),會圍繞在你身旁。
 不誇張的,連Nino尼諾都很親切招呼客人喔!~~~
 真的要不心動真的很難啊!~哈哈哈

429
 【庭院】 

 如果夏天造訪,他們還會開放自家私人的游泳池呢!
 可惜這次是春天旅行,所以暫時沒開放呢!(其實是因為天氣太冷啊!~)

431432  
 434435
 436437
 【Nino】



【Haus am Moos】
 Fam.Strasser 
 Moosstrasse 186a
 5020 Salzburg

 Tel: +43(0)662 824921

 http://www.ammoos.at/en-home.htm



arrow
arrow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