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2015年已來到了尾聲。
今年,既特別也算平淡!

對自己而言,許多事都像是驚滔駭浪般的發生著;
但相對於別人,這似乎也只是生命中的一些小插曲及轉折。

於是在哲學理論中,開始在思想方面,有了相對而客觀的觀點。

同時也要感謝自己先生不斷鼓勵與支持,才讓我能好好面對難關。

簡單生活,一點都不簡單哪!
原來,要維持在一定的水平,就要努力鞭策自我,才有辦法一直前進著。

有的時候,【執著】是件好事,可以讓自己繼續往著目標前進;
但相對地有些時候,這就變成了無法變通、無法有彈性的轉換,讓自己一直陷在某些糾結情緒裡。

的確,到目前為止,還是有許多無法解開的問題,也只能靜待時間與耐力,慢慢抽絲剝繭,讓它撥雲見日吧!


--

開心的事,
今年終於去考了駕照,偶爾有空可以開上路的感覺很自在呢!
接著繼續專研法文與義大利文,上半年也花了一段時間參加了法文的工作坊,藉此交流了台灣與法國的文化,實在很有趣呢!
然後慢慢可以把法文轉成義大利文,小腦袋裡不斷有新的火花,那份悸動應該是讓我最能持續這份興趣的原因之一吧!
在布料裡,繼續認識材質與印花,縫縫補補的時光,總是特別充實!
有空時候,自己練習繪畫,雖然常遇到瓶頸,但也無妨,努力慢慢嘗試嘍!
以及那久違的書法,總算是又再提筆練習啦! 哈哈哈 (好心虛啊!)

前幾天剛過完生日,
就是熱呼呼冬至那一天啊!~
不過這次只吃了兩顆湯圓就完成生日!(該不會一顆湯圓多一歲吧!~~~)
大概天氣太熱,還真是頭一遭穿短袖度過這特別的一天呢!

也要感謝生命中出現的兩隻小貓咪,讓我們生活多了許多感恩、珍惜的時刻。
雖然牠們常常不把我放在眼裡~~哈哈哈
也只好低聲下氣餵牠們食物時,博得同情了!XDD


最值得開心的事,
大概莫過於把身體養好,讓過敏都消退了大約80%,
雖然大部分都是土法煉鋼,過程需要極大耐性;
幸好一切都有了成效,讓自己從心理到生理都得到一些安定。

千萬不要小看" 巧克力 " 呀!!!
試了很多食材,最後發現最大的過敏源居然是它,這個生日、聖誕節、跨年.....,
都無法參與,真的是最大的遺憾之一了。(哭)


至於,婚後大部分身邊人最關心的事,莫過於下一代的事了。(背脊一陣發涼...)
就看緣分啦!哈哈哈
現階段,覺得自由的感覺太難能可貴了! 想好好珍惜!!

心態上正在努力好好調整。

不同階段裡,心情總是需要調適才能好好面對。

很開心在這當下,我擁有了彼此、擁有了家庭,也擁有了自我。
所以我並不急著下其他的決定,珍惜此時此刻,勇敢踏出自己!

有再多困難,我們都能一起迎戰面對,
有了這樣的信念與目標,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們就能慢慢面對更多不同的挑戰。

夫妻之間,能共同理念,才能延續更多不同的目標與夢想。
努力編織著、踏著!


現實與夢想總是有落差,還好,我們一起攜手,
努力維持平衡,讓這樣的差距不斷縮小。

感恩的季節,感謝一路上有妳、你、我、我們,還有身邊的朋友及家人。
共勉唷!~~

未來,我們也繼續努力!
朋友們,也謝謝你們!~~~~~~
感謝身邊出現的每個人!

Joyeux noël  
Buon Natale
聖誕快樂

願大家都健康、平安、喜樂!



 2015-12-22-7227-1.jpg IMG_4756-1.jpg 1204.jpg 
 IMG_4593.jpg IMG_4596.jpg 2015-10-05-6872-1.jpg 

( 以上簡單照片敘述著我們的生活點滴及小故事嘍!~~~~~ )







分享  Joyce Jonathan - Le bonheur 這首歌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