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



0077


這一切,至今回想起來,依舊是如此不真實 !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在旅行途中,愛幻想的個性,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 哈
每每走進一間民宿,就完全沉靜在(假想)城堡女主人的模樣,也堪稱旅行途中,最浮誇女子了吧 ! 但,和樂而不為呢 !

在與城堡見面的第一天,那剛好是巴黎一路開往西南法的夜晚,在google地圖上看似不遠,但其實非常偏僻的山上,
加上晚上沒有路燈這回事,第一夜抵達時,彷彿中古世紀電影,夜宿客棧般的黑暗,甚麼也看不見。
只遠遠撇見民宿老闆娘點的一盞微弱燈光,他們在等我們 !

晚上接近十點多,其實整座森林玩完全聽不太到任何聲音 !
待我們停好車,我剛從車上走下來,就看見夜裡的貓咪只有犀利的眼神(黑暗裡發光的模樣)迎接我們,天啊 ! 根本是電影情節裡那種夜黑風高,既期待又害怕的緊張情節了!
(老媽在後面...對我說,可以不要再演了嗎?哈哈哈哈哈)


0078 

會住進這裡,實在是被它的房子吸引 ! 旅行這麼幾次,真的第一次難得有這麼"法式"的住宿機會,猶豫了好久,最後決定還是要試試呢!
可能也是托老媽的福,我才敢壯膽住進這裡 ! 如果只有我和我先生,應該看起來就是兩隻小朋友來這裡鬧的吧 ! 
另一個吸引我們的地方是,它居然是當時我們找西南法的民宿時,算是非常便宜的一間 !(那還有甚麼好猶豫的!!!!)
一天換算台幣下來不到NT1500/天 (包含超豐盛早餐,一路可以吃到中午都可能還有剩!!) (接近淡季)
還有超大廚房、洗衣機、陽台、後院,每天還有貓咪可以玩 ! 然後還有熱心的老闆娘,每天陪我練習免費法語會話,哈哈哈哈! 超刺激,但又可以進步許多,超開心啊!
早上可以欣賞晨曦,夜晚還有銀河可以觀賞,簡直太值回票價了啊 !
然後,晚上的熱水不會像巴黎一樣洗到變冷水! XDD

0076-3

0076-2

每天外出城堡,都會經過的門口,再度忍不住幻想自己是貴族世家了!!! (其實是牛排吧! 哈哈哈哈)
於是有一天,就拜託我家先生拍下這特別的照片紀念!
沒錯,那駕駛座上浮誇的女子就是我 ! XDDD
實在太喜歡這裡了!
住這裡六天,幾乎被我們包下整棟的感覺,實在是太不真實又浮誇啊!!!
雖然我們選的是家庭房,是兩層樓。屬於現代感 !
不過主要的房型,就是你會在"逆轉人生"電影裡,看到的那種房間,非常夢幻啊! (再度覺得自己在夢境裡呢!)

0026.jpg 0027.jpg

0028.jpg 0044.jpg

0008.jpg

在離開民宿的最後一天,老闆娘可能也很喜歡我們一家人吧!
居然開放所有房間讓我們參觀(要掉淚了!!)
如果你說法國人高傲,我是認為只要誠心誠意待人,他們比我們想像中的熱情呢!
一間一間詳細解說給我們聽,告訴我們他們未來規劃,以及許多施工裝潢材料從何取得而來!
地磚,幾乎是民宿老闆娘夫妻他們自己去西班牙巴塞隆納開車運回來的!!
很多地方不好意思再進一步要求拍照,只有這旋轉樓梯請老闆娘讓我拍,也讓我真正對這城堡有著不可抹滅的記憶與旅行回憶啊!

我也很開心,在他們接待的這幾天,我們也簡單做了國民外交,認識台灣,認識我們也是很有禮貌的客人喔! 嘻
期盼著未來有機會的話,可以帶著一家大小來這裡回味一下!!!


0076  

0075

0074
  
0073

那幾天,天氣非常棒!
早晨的陽光,配上這可愛的三花貓,西南法令人如此愜意與優雅。
靜靜坐在前院,看著陽光灑落,與這活力的小貓咪。
每張照片彷彿是雜誌般的色澤,但實際上這就是西南法真實的樣貌! 太令人喜愛,花多少時間駐足都無所謂了呢!


0072

0071  

晨曦,後陽台的景致。
看我們住得有多山裡了吧! 哈哈
空氣真的好得沒話說呢!


0078-2.jpg
這也是第一次,壯膽和法國人合影,哈哈哈哈! 老媽害羞 !


0079



Château Bel Aspect 民宿
http://www.belaspect.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ateauBelAspect/?fref=ts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4273158?location=Ch%C3%A2teau%20Bel%20Aspect%2C%20Salles%20sur%20l%27Hers%2C%20France&check_in=2017-06-30&s=-WTqoEij#host-profile
https://www.booking.com/hotel/fr/chateau-bel-aspect.zh-tw.html?label=gen173nr-1FCAEoggJCAlhYSDNiBW5vcmVmaOcBiAEBmAEwuAEIyAEM2AEB6AEB-AELkgIBeagCAw;sid=e3cbbac4acd93223f7c88684d51ec9a2;all_sr_blocks=116745403_96392364_2_1_0;checkin=2017-06-24;checkout=2017-06-25;dest_id=-1469106;dest_type=city;dist=0;group_adults=2;highlighted_blocks=116745403_96392364_2_1_0;hpos=2;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c6be0a456b1f22d79f9d288f66b468caeea4c2a3X2;type=total;ucfs=1&#hotelTmpl




 

arrow
arrow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