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


暫時容許我先用舊照當封面吧! (笑)

時光飛逝,轉眼我也當媽半年多了。
回顧這半年多來,真是一場驚奇之旅沒錯。
有勝於孕期的種種,實在說來話長。

努力克制的孕期體重與飲食,
當時真的是煎熬與自虐無誤!
但對於產後的恢復與體能來說,
這一切也值得了!

能看到孩子健康成長,
真的是最大的感恩啊!

雖然我偶爾放空回頭看到一隻嬰兒在爬行時,
才默默意識到自己是個孩子的媽!哈哈哈
真的才慢慢體會到這些酸甜苦辣,真的不容易啊!

以前總聽朋友的育兒心得,
沒甚麼太大的感受!
直到自己身歷其境,
才知道那些刻苦銘心。

我也不曉得準備好沒述說那生產的當天,
只能說一切都和我自己沙盤推演的過程......完全不同!哈哈哈
但孩子很貼心,我兩個小時就生完了! 超級火箭!
而且在這兩小時之前,完全沒有產兆!

至於要不要再詳述,我看又是一場內心戰啊!
還是別嚇唬想懷孕生孩子的人了!XDD


人家說孩子[一眠大一寸],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即使每天朝夕相處,
還能感受到他的成長,
真的是很特別的感受呢!

謝謝孩子來當我們的小孩,
每每看到他的笑容,
足以融化我們的心。
想想當初不到米粒般的大小胚胎,
現在已能躺在身邊和我們撒嬌,
和我們一起吃飯用餐、一起大笑、一起玩耍,
真的很珍惜這份感覺呢!

不過,還是好想再花點時間寫寫旅遊遊記啊!哎呀呀!(握拳)
希望之後會慢慢再多點空閒時間留給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