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玩得這麼瘋。

一群人就這麼下台中去玩。

打破以往對水的恐懼。

我嘗試玩了很多從來沒有的遊戲。




原來在水裡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抗拒的心理因素。

導致自己為水築起的一道高牆。

第一步果然需要很大的勇氣。




滑水道看起來很曲折、很陡峭。

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去挑戰。

像小孩子一般不停的玩耍。




海盜船我喜歡坐在最後一排狂叫。

我聽到我尖叫的迴音。

在黑夜裡格外顯得響徹雲霄。




不停的大笑。

彷彿又回到童年般。

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急流的旋轉。

也讓我們四個不停的閃躲與玩耍。

打上船的浪花。

讓我們不停的歡笑嬉戲。

頓時之間。

我們很近。

可以很真誠的敞開心胸。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溼透的衣服。

在我們不停旋轉下。

已經又回到半乾狀態。




可以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好好享受這快樂時光。

真的很開心。




期待我們的再次出遊。

衝浪。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