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的學習,一點一滴的增進。

上星期其實很挫敗,尤其是後半堂課。
因為我可以說是完全鴨子聽雷,坐在自己已經習慣的座位上,卻感覺沒有一點交集。
內心一個人拼命掙扎,故作鎮定。

學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沒有所謂只有課堂上的學習,
而是自己事後要比課堂上學的更加練習再練習。

因為害怕聽不懂,所以更加努力學習。
真的好久沒有自動自發的動力。
看著大家都在前進,自己也不會想懶惰。
比起以前,我的確可以說積極多了!
至於成效,我只希望一點一滴繼續累積。

昨天課堂上,回家練習的作業和課堂上的發問作答,
我聽懂了、回答了、答對了,
真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幼幼班程度,不過我要繼續加油!
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事,再累也都覺得開心!~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