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chic1.jpg 


Qui a de l'élégance,du chic

我喜歡極具美感的事物,猶如流水般流暢的線條,更是一絕。
戀上古典與流行之間的衝突感與搭配,從中找到自我的感覺,簡直微妙。


向來沒有跟流行一致,我喜歡反其道而行。
有些極具年代的收藏與典雅風範,不只不退潮流,反而更具代表性。
即使只是一只錶、一頂帽子、一件首飾,都足以綻放它的光芒。


具代表性的是個人特色,而不是夾雜在一堆流行之中,被飾品、衣物所掩蓋。
再好看的衣服或是搭配,如果不屬於那一類的個人風格,依舊會有種不稱頭的失衡感。

價值創造在於個人,我討厭照著別人模式再複製,那只會再次失去原有的自己。




只是大膽與保守之間,有著難以捉摸的平衡點,就像我也還在追尋一樣。


只是好一陣子,我都在愛古典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duchi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