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009


Voila~C'est Paris.



就配著音樂,伴隨著照片文字吧!

paris010 paris002
看過多少遍關於巴黎夜裡的奇幻,電影總能發揮效應。
這一回,我幸運地又再一次踏上巴黎。
睽違兩年,我開始相信海明威所說的"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隨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離開巴黎倒數第三天,我們決定再見一次艾菲爾鐵塔!
這次,因為從第戎到巴黎,TGV下午才抵達,因此決定看看巴黎的夜景。

老實說,這還是頭一遭夜遊巴黎;雖不是甚麼狂妄的舉動,但在這座浪漫城市裡,還是有許多黑暗面需要小心翼翼。
八月份的夜晚,已經需要披件外套防寒;也正因為如此,才更有氣氛吧!

沒想到的是,RER C 那時正在維修,於是我們跟著地鐵指示;搭上了公車。
該說幸運嗎?前往第七區的路上,就這麼沿著塞納河畔遊歷了巴黎聖母院、奧賽美術館、羅浮宮外圍;一整路上感動不已!


paris003 paris004

夜裡,讓人有想浪漫的衝動啊!
尤其在這巴黎的浪漫催化劑助長下,很閃的拍了幾張照片!戴墨鏡<(◥◤△◥◤)>

巴黎像個不夜城,特別是在這氣氛下。

paris005 paris006

正當我們還沉浸在這無比氛圍裡,周遭的遊客們突然一陣驚呼聲四起!
原來,是鐵塔亮起來了!
晚上十點整,巴黎鐵塔照亮了整個城市般,璀璨無比!連我們都興奮地拍照~兼模糊!哈哈

paris007 paris008

就算是第二次來到這,我還是像個小孩一樣~憧憬著!

paris009

巴黎的美不需太多文字,只需靜靜品嘗。

paris011

paris012

無限的感動與感恩,讓我們在這次旅行中不斷成長。

看盡世界的美好,即使還只是一小部分,又或是準備返航回到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我相信的,是自己內心裡的改變與成長,充實而難忘的每個過程!

 



2012 夏天,棒透了!


延伸閱讀,第一回巴黎遊記:
♣ VOYAGE A PARIS _ La Tour Eiffel 巴黎 艾菲爾鐵塔



arrow
arrow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