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


完成第一次一起吃早餐的任務後我們終於要出發前往幾個景點來探訪啦
顧及家人體力狀況其實真的沒有排太滿行程也是隨時變換呀哈哈


上一次寫了歐胡島地圖我自己也很受用!畢竟地理位置對我而言我很需要地圖啊~~

 

Hanauma Bay : (距離檀香山市中心車程) 30 minutes    恐龍灣
位於歐胡島的東南角,是一個自然保護區
適合浮淺的地方被珊瑚礁環繞偶爾幸運的話還有海龜會從你身旁游過呢
( Hanauma Bay 地址 - 100 Hanauma Bay Drive, Uber Kalanianaole Highway, Honolulu, Oahu, HI 96825)
開放時間 AM06:00-PM06:00
( 停車場一滿,就禁止再進入;但若有車子出來,就可以再進去嘍我們當時十一點多到達幸運有位置停車呢 )
門票 7.5美金/人
停車 1美金




028

一路就往東邊的路開雖然有幾回岔路讓我們迷航一小段時間但其實往山頭方向前進就可以看到Hanauma Bay的標示
因為一早六點就開放進入所以外頭還有管制車輛呢


如果Hanauma Bay停車場已經停滿了就得在外頭等候一陣子待有車子離開才能再進去喔
(如果沒開車照道理說他應該會讓你進去啦~~~哈)


雖然已經在來之前查了許多關於恐龍灣的資料但到現場還真沒想到這裡真的好熱門喔
因為每個來這裡的人幾乎都會全副武裝淺潛水設備呢




029

遠方的山頭就像恐龍的外型因此而有的稱號成了現在著名的恐龍灣(Hanauma Bay)
而從入口到海灘,還需要再往下走一小段路  雖然有車子可以接送你到海邊,但大部分的人都步行下山


* 在進入恐龍灣之前,需要看一小段宣導影片
   是關於恐龍灣自然保護區的影片以及要我們觀光客在遊樂的同時,別忘了保護環境

   讓恐龍灣可以永續經營及發展
   即使在浮潛的同時,也不要因為自己太興奮而破壞環境或是影響身邊游過去的魚類及海龜

   在夏威夷
,是不能碰觸海龜的~
   如果拍照也千萬別用閃光燈

030

在海水下呈現的那一片,就是美麗的珊瑚礁
就算還沒走到海灘,都能被眼前這片美景所吸引呢


而小小的黑點就是浮潛的人啦



    033 034 036 038

為了不要傷大家眼睛,我還是放小小張就好!哈哈哈哈~~~
這裡很方便,要更換泳衣有兩邊的更衣室~
如果沒帶潛水設備,這裡也可以出租喔

我們帶了呼吸管、蛙鏡、泳衣
偏偏就是沒帶蛙鞋啊


但我又不想租(省錢心態又上身了~~噗),所以就只有浮潛一小段的距離
赤腳踩太危險啦!安全第一呀

有魚兒游在身邊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以前去帛琉潛水的遊記可以敷衍一下(很壞耶我~~~~哈哈哈)

 






035

哈哈~看起來很有架式吧
其實真的只在附近慢慢浮潛而已啦

雖然沒有那麼多裝備連潛水相機也都省啦
單純只想好好放鬆享受一番呀~~~

十月底的天氣很棒,夏威夷的溫度也在攝氏25~28度左右,很適合玩水呢

有太陽出來時,不妨來個日光浴好好曬一番吧!來夏威夷就要用力曬一下啦!嘻嘻


037

再看一次這片海灣,是不是心情都要飛揚起來了呢
比起市區,我真是一心只想往大自然走去~

我想,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旅行最喜歡的環境之一了
也是我心靈裡,最珍貴的財富




039

Dear老媽,雖然沒有下水,但我開始感受到她這次旅行的改變喔

離開恐龍灣前,如果需要當天再回來,就來蓋個" ALOHA " 章吧
(想當然我們是沒有回來啦~~哈哈~~~是我家老媽想在手上留下紀念而被我拍下的一刻~~~)




040

這裡是恐龍灣的出入口,也是一開始觀賞宣導影片的地方

041

恐龍灣的停車場



042

離開恐龍灣後
我的肚子開始狂餓呀 哈哈
一整個中午時段都在浮潛等到離開才發現早就餓壞啦

剛好在導航上面發現COSTCO離我們不遠於是就開車前往啦

在歐胡島上就有四間COSTCO呢  (出國前就查了~~哈哈哈~~~~記得帶會員卡喔這裡也通用)
如果旅行時間拉長,這裡很適合補貨,價格也很合理喔(我根本就懷疑這裡的比台灣的更便宜耶!~~哈~~~噓!不要跟別人說喔!噗噗)



043

無論是從哪裡看山脈,無一不美呀

044

045



接著,終於要到下個景點去啦



046


Diamond Head :  30 minutes  鑽石頭山
( Diamond Head 地址 - Honolulu, HI 96815 )
適合眺望整個威基基海灘
門票 1美元
停車 5美元
下午四點半後就不再開放進入。




047  

事實上,我們到達時間是關門時間後十分鐘。哈哈哈
所以當下就園地在入口處迴轉出來。

自助旅行,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搞笑~
有時不按牌理出牌,其實很逗趣啊

以前我總愛規劃行程(現在也是啦),但現實當中會怎麼發展就隨時應變嘍
有時候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嘛

048

經過小隧道,我們離開鑽石頭山。
不過呢


049

出了隧道(剛來的時候因為是反方向而沒注意到),就發現這裡剛好就可以眺望早上才去的恐龍灣。
哈哈~這的確是我也沒想到的意外驚喜呀

雖然錯過入園時間,但卻可以欣賞到這片美景,這也是一種特別收穫呢



050

深藍色的休旅車,就是我們這幾天的代步工具。
哈哈哈~放在這山頭,怎麼可以這麼美呢!嘻嘻


051

往東方的方向看去,是我們隔天的旅程喔
先賣個關子,猜猜我們要去哪 ?
這可以說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啊


052

夕陽逐漸西下,這裡真的好美啊
嘿嘿~黑黑的五人照。哈哈
我們還是習慣自己帶腳架,可以盡情拍照。



053


沒有趕行程、沒有太多計畫,旅行嘛
需要一點放鬆與漫無目的,慢慢玩~


後續,原本還想去珍珠港。
但,我們到附近之後,我覺得太軍事重地的感覺啊(哈哈哈~~~~以前上歷史課都在睡覺~~~噗)
加上又不小心繞錯路,真的開到人家軍事重地去了啦!哈哈哈哈
所以就再次原地繞出來了!好呆~~~~


如果真要玩景點,那不要期待了啦!哈哈哈
我們都自顧自地玩~~~~嘻嘻






待續)))))


 



arrow
arrow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