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201406
大自然,總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駐足。
甚至可以縮小自己在森林裡探索般,幻想自己的奇幻國度。

有時,我常常在想,到了這樣的年紀,還依然可以幻想心目中的天馬行空,是不是要開心呢 ?
即使現實生活的枷鎖存在,但還是奢望著那樣的童心和天真 ! (真是毫不諱言啊 ! =W=)

是啊 !
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沉浸在這樣的角度看世界。

(先賣個關子好了 ! 可以猜猜這是哪裡的風景喔 !哈哈)




201402
每年這個時候,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展開時裝秀;而我也身歷其境(竊笑) !
只是場景從伸展台延伸到了大自然去了~~~

從生活中找尋屬於自己的樂趣,彷彿我也參加了一場盛會。
(就容許我這樣的任性吧!哈哈哈)

作夢的年紀,絕不會因為時間而有所限制的~~~


201403
五彩繽紛的層次感,讓我忍不住多按了好幾次的快門。
突然想起凱蒂珮瑞某個MV裡的糖果堆,是如此有夢幻的氛圍呀 !

有一些可以讓自己熱血沸騰的事可以享受,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 
(實際上根本就期望每天都是春天了吧 !)
細細品嘗這得來不易的小小娛樂,有一種時間靜止的錯覺。
連身旁的聲音似乎都消逝、暫停了!

的確,霎那間,我已被這世界、這大自然所撼動了!
(有如打擊樂團的磅礡氣勢,敲開心裡那熱情~~~~最近好有這樣的感受喔!!!!! >///<)


201404
就連從枝微末節中,都能發現一些真理。(我真的很誇張我知道~哈哈)
樹枝,看似平常,但在我眼裡卻是充滿了意志力和堅定的心 ! 
從這角度看上去,突然對這一切都充滿了敬意 !
我好需要這樣的決心和毅力呀!!~~~

201405
這世界,太美 !
而我們知道的,卻太少 !
需要學習的,實在太多 ~~~



201407
混搭,卻充滿趣味。
已不是我們能夠加以形容了~~~

有時人類的欲蓋彌彰,真的都顯得我們學問還不夠啊!! (好啦~~我指的是我~~XDDD)


201408
201409

從沒想過,有那麼一天,我會這麼愛上大自然的美。
也從沒想過,我會因為如此,而變得比以前更加細膩~~(噗~~~)





大自然 CMYK 參考值。哈哈
201410


對了 !! 你猜得到這是哪裡嗎 ?


































這裡是動物園耶!!!!
不可思議吧!!!


我家先生說,我根本是錯把動物園當植物園在逛了!!!
二二八連假,這裡人滿為患!!
而我卻像是被縮小在小人國度般的夢幻樂園裡!!!

我 真 的 是 瘋 啦 !

哈 哈 哈


 ^///^



與大家分享嘍 !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不認真之郎
  • 厲害~厲害~
    動物園拍成植物園 這也是生活中特別的樂趣啊~
  • 哈哈哈~我常常都搞不清楚重點啊! :P
    (這明明是動物園耶XDDD)

    Grâce (Léa) 於 2014/03/10 15:04 回覆

  • 夏虹
  • 妳真可愛~
    即使身陷人滿為患的動物園,一抬頭,即與樹稍和藍天對話起來,無入而不自得就是最佳寫照啊!
  • 沒辦法呀!人太多了,我太小隻了!>''<
    所以只好想辦法自得其樂了~~~XDD

    Grâce (Léa) 於 2014/03/10 15:05 回覆

  • Sweet Memory
  • 好美好美~~~
    每一張都好有感覺呀!喜歡 ♥
  • 偶爾換個角度看世界,很有趣的喔!~~^^
    謝謝Kelly讚美啦~好害羞XDD

    Grâce (Léa) 於 2014/03/18 18: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