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在整理照片時,我總會一度掉進回憶的漩渦,久久不能自己。
如果不是現實的輪廓太明顯,我想我可能在非洲吧!(笑)

旅行,總讓人可以無限天馬行空的幻想,至少,我是這樣!
總是陷入自己幻想的情境中。

每個人旅行的意義及方法不盡相同,但總是會羨慕我們不曾擁有的。
但其實,我們深陷幸福,只是不曾駐足細細品味。

於是又把那忌妒又羨慕的情緒,投射在他人身上。


哈哈~扯遠了啦!

我只是想珍惜每次旅行的當下,好好記錄。
以便未來回味之時,還記得當時的點點滴滴啊!

需要甚麼理由嗎?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222

離開了北岸。

其實才下午而已;
回台的班機在半夜一點啊!(台北-夏威夷都飛半夜的啊~~~~)

因為一些原因,我們必須提早回到市區。



224

我喜歡這樣的道路,開起來心情非常愉悅。
況且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真的很讓人放鬆呢!

不單單只是因為道路的平坦與筆直,大家能互相禮讓、和氣的駕駛,那不是很棒嗎?!
(在台灣,我也奢望有這樣的禮儀啊!!!))))倒~~~~)



225

再度經過這,還是令人無法置信的自然景觀啊!~~~
整片的鳳梨園,在陽光灑落下,顯得更加金黃了!


226

嘿嘿嘿~~
其實會提早回市區是有原因的啊~~(竊笑)

第一天到夏威夷時,因為時差而睡不著,於是翻起當地介紹的旅遊簡介。
剛好就看到了這一間布市!

想說都最後一天了,那就來看看吧!
於是自稱它為" 夏威夷的永樂市場 "~~~哈哈哈
雖然只是一小棟樓,但裡頭真的非常多布料。

瞬間疲勞都不見了啦!~(哈)


FABRIC MART 店家資訊 :
http://www.fmart.com/

1631 Kalakaua Ave., Honolulu, HI 96826

(Near Hawaii Convention Center)
Tel (808) 947-4466, Fax(808) 944-1116

MONDAY - FRIDAY: 9:00 AM - 7:00 PM
SATURDAY: 9:00 AM - 7:00 PM
SUNDAY: 9:00 AM - 6:00 PM



227

228

229

230

231

完完全全夏威夷風情,展露無遺呀!
後來,也在這裡剪了幾塊布。
價格很棒呢!
(美國進口布料,這兒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價格啊~~~~~)
差點要失心瘋了~~~

我家老公應該很想把我直接架走了!!!!~~~~哈哈哈哈哈


232

由於布行離旅館並不遠,於是開心的散步回去啦!
也許是因為要離開啦!~
就連黃昏夕陽都格外吸引人啊!~~~

233

旅行不在於去了多少知名景點,而是能感受當下的情境氛圍~~~(我自己很愛啦!)

234

可以這麼悠哉的方式旅行,實在太幸福啦!~~~


----

235

236

最後,買了其中一塊非常夏威夷風情的布。
以及其他少許的戰利品。

心滿意足。

 
雖然這趟旅程只有短短的六天四夜,但與家人的時光與回憶,卻是無價呢!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到夏威夷其他島嶼看看呢!~~~





回味旅行日誌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歐胡島的哈雷瓦北岸風光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叩嘍叩嘍騎馬兒+ATV體驗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秘密島外的海洋風情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走進好萊塢電影場景的古蘭尼牧場(行程分享)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歐胡島的絕美東岸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恐龍灣+鑽石山頭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Cheeseburger Waikiki 早餐時光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Honolulu 檀香山
♣ { United States - Hawaii } - Hi Aloha 夏威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waii 夏威夷 北岸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