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我很愛這張照片啦!嘻
感謝老公眼裡總能拍下不一樣的我。(好啦!不閃了啦~~~XDDD)

------


在夏威夷的時間,遠遠比預期的停留來得短。
大部分會來這裡旅遊的,差不多會停留一週左右。
因為除了歐胡島之外,其實還可以到其他島去旅遊呢!

我們住在下圖大約(2)的位置,也就是市中心。
而北岸的位置大約是在(6)的地方。
開了一小段平面道路後,就接上高速公路啦!

其實市中心真的很像台北市呀!
早上上班時間一樣會塞車,連高速公路也是呢!真的難以想像呀!
交通繁忙的程度,還是令我有點不適應。(是要適應甚麼啦!!XD只是出來旅遊耶....哈哈哈)


 




198

199

200

201

老實說,這幾張照片都是我們路途上拍的。
到現在我還是很好奇,這究竟是"火燒山"還是真的"火山"呢 ?
當時遠遠看過去,還有直升機在灑水,但附近居民也沒異狀,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是一般的火山吧!(完全是自己亂推論XD)

沿著高速公路往北邊,其實就一條道路。
道路的兩旁,幾乎種滿了鳳梨。

就不難想像,海綿寶寶的故事背景和這裡有很大的淵源。(忠實粉絲又在自己瞎說啦!!哈哈哈)




202

203

沿路走了好一長段的路,依舊可以看到這片奇妙的自然景觀呢!


204

雖然花了一小段時間(市中心到北岸大約一鐘頭的車程。),但是看到海的瞬間,心情都豁然開朗了啦!
歐胡島上,我們雖只待了四晚,但是看遍了南、東、北岸,還沒有機會看看西岸,但心裡很踏實。
畢竟在這島上的每一天,我們都很努力地玩耍呀!


205

Pizza Bob's
在我們出發前,有搜索到這間餐廳。
雖然過程有一陣意見不和啊!(囧)而沒吃到它,不過後來還是有在哈雷瓦這附近找到不錯的美食呢!


206

原本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到了哈雷瓦北岸,要怎麼找路行動!
後來發現,其實不難!
因為到這就一條路!!!!所以網路上做的功課,基本上就可以在這條路的兩側找到店家!不會迷路啦!!!!(很好找喔!)


207

在路邊算是蠻方便找到停車位(免費的)。
於是隨後我們就在這附近逛了一陣子。


208

209

210

至於這間其實是間雜貨店。
好像日本人都會來這間耶!(幾乎每個日本人手上的旅遊書都有寫到這裡)----->真的不誇張呀!至少我們當時看到的真是如此呀!  :P

裏頭賣得除了紀念品外,就是彩虹冰。


211

彩虹冰種類很多,所以可以先看看牆上的價目表及菜單。
(當時剛好接近萬聖節,所以還蠻多裝飾都跟萬聖節有關)

212

哈哈哈!雖說是彩虹冰,但.....其實就是色素嘛!
入境隨俗一下,所以來嚐嚐吧! ^_^

213

214

Aloha
但其實當天晚上就要搭機回家了啦!(哭泣)
只好把握當下~~~拍拍拍!



215

雖然旅程短暫(真的算是旅行以來,最短暫的一次啊!)
之前去法國玩太瘋了啦!待了一個半月才回來,所以暫時只能短時間的旅程。(哀哀~我好可惡!!XDD)

推薦北岸給大家!
是個很放鬆的地方!!
如果你會衝浪就更棒啦!
因為北岸一整個就是衝浪天堂呀!!



216

路邊的郵筒,不知為何地想到阿甘正傳。
我真的很愛邊走邊拍!
家人剛好在其中一間店裡逛,於是我就在附近閒晃了一下!


218

老媽的小小戰利品啊!
連手機都要有夏威夷風情了~~~哈哈哈(很可愛啦!)

可惜我用的是智障型手機,所以買不到這樣的小小紀念品。(哭)
溫ㄤ應該此時在心裡碎念我,妳不就寧可旅行也不換手機。哈哈哈~~~
好啦!我繼續當原始人啦!!
(根本都是我自己在說XDDDD)


219  

在北岸,最著名的就是"蝦餐車" SHRIMP
其實沿路有很多家!!

我們也只是隨興挑了一間就坐下來享用了!!

但我必須說!~~~~~真的太好吃啦!!!!
尤其蝦子超新鮮,搭配上些許酸甜的醬汁,簡直太幸福啦!!!
(最令人驚奇的應該是白飯耶!!!很好吃!!!不可思議啦!!哈哈哈)





220

北岸真的有很多這樣類型的蝦餐車喔!
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試試看呢!!!真的很好吃!!^__^



221

這次租車很特別的地方是....回程還車時,不需加滿油!!!
所以這趟旅程中,我們跑了這麼多地方,但油都夠呢!

只是經過時,還是會停下來看一下!

嘻~~~




----

夏威夷旅行就要寫完啦!
不過,也不用擔心啦!!

我一定會繼續生產旅遊文章的!!!!(握拳)





待續)))



  




arrow
arrow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