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nvenue
Nous voyageons pour chercher d’autres états, d’autres vies, d’autres âmes.
旅行,只為尋找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人生、和不同的靈魂。

ღ Ensemblejours ღ Mariage jours

929.jpg

 
 熱情活力的Lindau林島,坐落在德國西南邊,而Lindau林島又位於Bodensee波登湖畔;
 Bodensee波登湖畔又介於德國、瑞士及奧地利的交界,
 從這湖畔,輕易地看見三國的交界,實在有趣 !

 沒想到我們接連兩次都從瑞士邊境經過;
 真希望下次可以真正深入探索瑞士啊!


 ----------------------------(接回前兩篇的搞笑故事)----------------------------

 話說回來,上回的水管事件,一路延伸到德國廚房的黑金爐,這個故事還沒結束啊!!
 德國 美麗壁畫村莊 歐伯拉瑪高 

 當天晚上的確像德國屋主借了廚房使用,好讓我們暫時能飽餐一頓。
 待我們收拾完廚房回到我們民宿時,我們原本廚房水槽下方,已被鑿開一個大洞。
 但認真盡力的女主人,終究兩手一攤表示,這還真不是她的專業,隔天一早還是得請水電工來一趟。

不過我們隔天一早並沒有規劃行程,但為了能讓水電工順利修繕,我倆又再次鼓起勇氣走出戶外逛逛。
但絕對不是再一次整人路線的" 開墾小徑 " !!(笑)
德國 另類奇遇新天鵝堡

說著說著,我又躲到先生背後!
都忘了我們還在南德的鄉間小路;就在那廚房事件後,遇見這美麗的風景!~~~(請忽略我兩無理頭對話!!XD)
  
 說真的,若是沒有這些突發狀況,我們又怎能遇到這麼有趣的畫面!~~
 (以前都只能在電影情節裡看到,沒想到我們也有機會親身經歷)

 倒是我家先生,右半邊的衣服,全都是牛的口水! 
 回民宿之後,還真是洗上一段時間才去除掉。
 雖然當下我們倆緊張得很,但後來也就笑開懷啦!~~~~~
 這麼有趣的過程,我想我們以後都忘不了吧!~~~~~^___^

 也慶幸,幸運之神終於又回來眷顧我們,廚房的問題,終於修繕完畢。
 反倒是屋主覺得歉疚,最後離開民宿時,還退回部分歐元以及一盒巧克力給我們。
 (當時真的一直和屋主說別介意,我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但我想,他們應該對我們這對亞洲人也留下深刻印象吧!~

 ----------------------------(前兩篇的搞笑故事結束)----------------------------




913.jpg 914.jpg

再次啟程上路,我們終於又回到較為市區的路上。
當天不曉得是甚麼活動,沿路除了幾部汽車之外,大部分都是我們眼前這些耕耘機在路上奔馳呢!!


915.jpg 916.jpg

而Lindau林島顧名思義,是座小島。
從歐巴拉瑪高開車過來其實不算遠,但接近Lindau林島時,可真是考倒我們了。
順著導航的指示開過來,但怎麼樣都無法接近這一區,彷彿只從邊界經過,卻一直找不到路。
只能遠遠望著林島,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還開到人家社區裡去~哈哈哈

當然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停車場嘍!~
當天陽光普照,可以說是又換了一種不同心境呢!~~~


917.jpg 918.jpg 919.jpg

以德國算是中內陸的國家來說,Bodensee波登湖就像是一個完全不同的風景。
剛好又可遙望著瑞士與奧地利的感覺還真是不言可喻!

而我們就在這湖畔旁,先享用了離開民宿前做好的午餐~~~
微風徐徐吹來,彷彿已把先前奇遇故事的情緒安撫了下來(笑)。
再次看見太陽與人群,好像又重新感受了不同的人文風情似的。


920.jpg 921.jpg 922.jpg

這湖畔旁的裝置藝術對我們而言太抽象啦!~~~
但又真的感受到不同城鎮的魅力,時而熱情奔放、時而成熟內斂,又或是柔情浪漫。

相較於大城市,我們更喜歡的是探索這些城鎮的獨特風貌呢!!


923.jpg 924.jpg 925.jpg 926.jpg

由於我們車子停靠在Lindau林島上的西邊,因此還需要先跨過Hauptbahnhof中央車站。
大部分景點多在島上的中央及東邊。
而Lindau林島南邊的位置,則是Lowenmole獅子像的地方,剛好也是港口,可以渡船到鄰近國家的瑞士及奧地利。


927.jpg 928.jpg 929.jpg

 大部分活動,剛好緊鄰著港口岸邊;
 四面八方傳來不同的音樂伴奏,或是街頭藝人的賣力演出。
 剛好陽光灑落,把這裡照射的像是一座熱情四射的城市般繁華熱鬧。

930.jpg
Lowenmole獅子像與新燈塔(馬克塔)對望。



931.jpg 932.jpg 933.jpg 934.jpg

 正當我們忘情與此,靜靜享受這美麗景致的同時。
 遠方突然出現一群人~~~~


935.jpg 936.jpg 937.jpg
 
 浩浩蕩蕩地往港口前進,大家不免也聚集上來,原來是....

    

 實在是太有趣啦!~~~
 過了大約一週寧靜、與世隔絕的鄉村生活後的我們,
 有種再次重生的活力,實在是很特別的感受!~~



938.jpg 939.jpg

 充滿活力,又些許慵懶的氛圍,連一旁的小貓都展現地如此愜意。

940.jpg 941.jpg
 
 雖然Lindau林島,也是我們另一個意外造訪的城鎮,但幾回這樣不設限的景點,其實蠻有趣的。
 不需太多預設立場或是事前做太多功課,反倒是靜靜享受每次決定後,這城鎮帶來的驚奇與樣貌,反倒讓我們有更多的旅行回憶呢!

 當你不再預設局面如何發展時,老天總是會給我們更多禮物,讓我們哭、也讓我們笑。
 從你眼前經過的任何的一個小事物,都變得如此美麗、讓人會心一笑。相對的,也讓人更珍惜眼前的每個小細節呢!

 努力過生活,用心體會每一刻。
 


942.jpg 943.jpg 944.jpg 945.jpg

Lindau林島的特別,我很難用筆下形容,但那自在、輕鬆的氛圍,真的是大城市無法比擬的。
它有如天堂般地恣意,也有著童年般的天真爛漫。

很慶幸也很感恩,能親自造訪這樣的一個令人難忘的小島城市。



946.jpg 947.jpg
 然後,我還是不免被這些櫥窗擺設吸引啊!
 在奧地利 茵斯布魯克 也有類似的櫥窗,那些布料和印花,猶如不同的花園般,一樣吸引著我們的目光呢!
 (先生表示 : 還好今天沒營業~~拭汗) 哈哈哈


948.jpg
 
 還發現台灣的珍奶啊!~~~
 不過看到價錢之後,真的就後退好幾步啦!~~~~


949.jpg 950.jpg
 這裡則是接近市中心Maximilian str.馬克希米利安街,大部分的店家、餐廳,都在這條街上喔!


951.jpg 952.jpg 953.jpg
 歐洲令人喜歡的另一件事,大概就屬廚房用品了吧!
 唯獨就是價格再度令人退避三舍,先生再度喘口氣?!哈哈哈哈
 


954.jpg
Altes Rathaus 舊市政廳前廣場,許多年輕人在熱舞。

955.jpg  

真的是座魅力城市呢!~~~



Lindau林島遊客中心
www.lindau-tourismus.de



, , , , , , , , , , ,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VickieH
  • 你們膽子好大,我要是看到那群牛一定會閃得遠遠的

    雖然我也去過Lindau,但是除了幾個地方外
    拍到的照片幾乎和妳都不一樣呢
    果然每個人的視角和關注的點都不同,真是有趣
  • 這趟旅程很有趣的是~我們一直遇到牛群,
    後來索性鼓起勇氣接近牠們,
    發現他們真的很溫馴,
    不是鬥牛來著,
    也才會有這麼搞笑的影片紀念啊!~哈哈哈

    謝謝Vickie鼓勵呀!~
    的確每個人欣賞的角度都不盡相同,
    因此才會有不同樂趣及吸引力呢!~^^
    繼續埋頭寫遊記~~~XDD

    Grâce (Léa) 於 2015/08/14 11:26 回覆

  • 小聃
  • 有傳統樂隊也有年輕熱舞,好繽紛的城市呀。
  • 完全是出乎意料的喜歡這個地方了 :)
    有一點像魔女宅急便誤闖大城市的感覺呢!~~哈哈

    Grâce (Léa) 於 2015/08/14 11:27 回覆

  • Danny
  • 本來是想坐齊柏林飛船才特地跑一趟 Lindau,

    結果天氣很糟,沒找到什麼飛船就算了,連對岸都看不到。
  • 看來湖畔的天候狀況也是變化萬千哪!
    所以....林島真的有飛船嗎? 聽起來讓人躍躍欲試啊!~~~>//<

    Grâce (Léa) 於 2015/10/22 13:13 回覆

  • Joshua
  • 好棒喔,超羨慕的,歡迎抽空來小弟部落格看看風景喔......(งˆ▽ˆ)ง
  • 謝謝你常來耶!~~~^_^

    Grâce (Léa) 於 2015/10/22 13:15 回覆

  • 史蒂芬昌
  • 餐俱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想入手哩
  • 現在出國最擔心的,莫過於這些廚房用具啊~~~(超擔心的XDD)

    Grâce (Léa) 於 2015/10/22 13:15 回覆

  • chasemoon
  • 來賞德國的風景 感恩美好遊記分享~推^^
  • 謝謝你的賞識與光顧喔!~~~ ^_^

    Grâce (Léa) 於 2015/10/22 13:16 回覆

  • 泰山
  • 德國在歐洲算是治安比較好的地方,去哪邊旅遊總會讓人不用擔心太多的感覺
    可以放心去享受德國風情
  • 的確啊!~~~
    而且相較於城市,小城鎮或是鄉下的地方,更是讓人放鬆,享受一下這悠閒氛圍呢!~~~

    Grâce (Léa) 於 2015/10/22 1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