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整理後,出發上路嚕!
帛琉車車的駕駛座在右邊,跟日本一樣。
他們的車速真的很慢很慢~哈~~~






沿途,都是環海的地方。
超級晴朗的天氣,到哪都心情好。
水極清澈,風很涼快,一點都不黏人喔!






走到哪,拍到哪!
剛到這哩,一切都還很新鮮,我們好開心呀!~






太陽大到需要太陽眼鏡!
拿下來.....可能會得青光眼~~~噗






吼~我也要長腿啦!~~~~~(妄想)




 

看看那時候還很白皙(噗~)
現在,曬回來後的兩星期,我又黑又在脫皮!~(\囧/)








阿胖的姐姐帶我們到一個很棒的海灘!~






才只是到門口附近,就已經感受到真的很不一樣!






走過大廳,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畫面!
我在一旁大吼大叫~一直說~~~好美好美!






剛拍完那張照片,就走過來這游泳池旁~
喔!~如果在這邊度假應該超級棒吧!~(不過價錢可能也會嚇死人吧!!!)






美到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
只深深覺得,這樣的地方、這樣的步調和這樣的氣氛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海水清澈到可以清楚看得見腳下的細沙和貝殼!






耶!到此一遊!超開心~




 

我也不知道這張是要表達什麼意思!~
不過....這大概很明顯看出我有多小隻~~~~哈哈哈哈哈
(明明我是因為站比較遠~~)




藍天白雲、大海、細沙、貝殼。
好慵懶~~~~









我弟如果走進去躺在那,應該也沒人發現是外地人!~哈哈






噗~有人在耍阿花!






有人入侵的腳印!哈~

好棒的一個上午,我們都在這玩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