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temps2.jpg 


又來一張改很大的照片,哈哈!~



其實一到週末,我就已經習慣到附近走走,去拍拍小花小草。
最近,明顯發現春天的訊息。
尤其是身旁不經意的小花朵,都已經開花了!

(只要不要花粉散播,我很喜歡靠近大自然)


然後,除此之外,其實煩惱很多事。
計畫五月去考試,不過我好像還在玩!!(真是有夠混~噗)

然後其實又手痛,都是滑鼠啦!~討厭!!!
於是文章越寫越慢、越寫越少......



在等晴天~

我要記錄著每個季節不同的感受!





開始撥雲見日,卻又不時烏雲密佈~
期盼日子可以順遂一些、再開心一點!

計畫,不能再拖了!
再拖下去,可能就超過年齡限制~~~


好!~再給自己一到兩年時間,我一定要去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