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僅僅1/3照片放上來,好像也慢了一陣子.
因為忙到沒時間上來.
最近稍微空出一點時間...

接著還有一堆瑣事緊接而來

好想度假啊!現在~
(明明去年夏天遊記都還沒寫完)

第一章首圖,把所有道具都用上了~哈哈


001

一開始很緊張,尤其看到這位先生鏡片拆掉後的大眼睛,實在很想偷笑啊!

002

不免也是會有這樣的傳統照.
但我實在是笑很僵耶....

003

右下角的藍色蛋糕塔是在IKEA買的;前頭的紙雕西裝和婚紗是老公手做的.
花是我前幾天去家裡附近花店跟老闆要求的(噗~)

004

也是道具來的.
很想要有一張海綿寶寶的翹鬍子啊~

005

皮箱自己的;眼鏡又是自己手做來的.

006

大家都驚呼這不像我
是啊~頓時年長好幾歲(嗚~)

007

最喜歡這一件,質感很好~
是西班牙的婚紗
即使只是穿那麼一下啊!
(唯一最奢侈的片刻了!!)

008

朋友都說喜歡這一個造型;但這卻是我自己最害怕的一個 >"<
(不喜歡公主/甜美路線啊!!!!!!)

009
 
結果最自然的是便服照.
手上又是自己印的照片~真的是很多道具 :P

010


最後莫過於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原來還是最自然的~
哈~

 
--------------------------------------------------

(題外話)
很多細節上,我是個相當龜毛又追求完美的人
總會把夢想中的藍圖想得很好
也常常會忘了回歸現實面的考量

老公對我很好
也常常鼓勵我做自己

但自己永遠知道還不夠


現在才剛成家
很多預算考量能省則省

或許有些差強人意
但我們都盡力了

凡事盡善盡美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âce (Lé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